到了後期 真是可以深深體會大家為什麼會說"幸福的胎動"
除了要擔心他有沒有長大一點 還要煩惱他是不是很健康
一陣子沒動就會想說他到底有沒有活著 動太多又會想他是不是怎麼了
變得有點神經兮兮的 哈哈

雖然醫生說是男的 不過我痘痘也沒長幾個 頭髮似乎掉的更少也長得無敵快
而且他不怎麼愛動 我一度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沒有長耳朵 我拍他他怎麼都什麼沒反應...
該不會出來後是個女的吧 XDD
現在想說算了 反正吃完東西後他有動應該就還算健康吧 :P

這禮拜就要停掉安胎藥了 讓我開始擔心了
希望他能撐到我預定的那天 不要太早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