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 (07) 226-9636
--

這間是高雄相當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誠店倒了@@
距離上去去吃 已經過了有三年以上吧^^"
這次姐姐突然說很想吃  就邀請我們一起去吃~

來這間店大家記得千萬一定要定位 不然你一定是沒位置+等待...
不過我姐定位定的很不爽 哈哈


我們點了四分套餐+一份炸肉餅

達文郡_濃湯 

麵包有兩種選擇 大蒜跟蝦醬
蝦醬麵包是他們的招牌 超好吃的!!
蝦醬比較偏甜 跟泰國菜的蝦醬味道完全不一樣
配上法國麵包 真是好吃到極點!
達文郡_蝦醬麵包 

炸肉餅$50
達文郡_炸肉餅 $50 
這次多點了一份他們也很有名的炸肉餅
剛炸好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拉契歐培根起司蛋奶醬直麵 $220?
達文郡_拉契歐培根起司蛋奶醬直麵 
我真是很沒創意又點一樣Orz 老實說這個跟別間義大利麵店沒什麼差別:P
不過是好吃的味道啦

豬頸背肉珍菇金莎白醬直麵 $230
達文郡_豬頸背肉珍菇金莎白醬直麵 $230 
這是姐夫點的
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P

倫巴底菌汁沙朗牛肉白醬寬麵 $220
達文郡_倫巴底菌汁沙朗牛肉白醬寬麵 $220 
這是姐姐點的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XD
味道很特別 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聽說那個特別的味道是"菌汁" ?)
麵條硬度也是我喜歡的... 好吃


紅酒沙朗牛肉微辣茄汁寬麵 $220
達文郡_紅酒沙朗牛肉微辣茄汁寬麵 $220 
這是stak點的 也是好吃
牛肉好嫩~

義大利麵最大的缺點就是會膩 所以需要點很多種share
不過我還是超愛吃的啦!

最後就是沒什麼好介紹的飲料:P
姐姐那杯綠色的看起來真可怕= =
達文郡_飲料

這間不愧是高雄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對高雄人而言 價格不算太平實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一定要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