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德爾曼小鎮
地址: 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 (02) 2365-6788
--

我的生日又到了 (又老了一歲 )

這次想要去試試看近一點的餐廳  就在food板找一找
發現師大這間餐廳滿多人推薦的
就決定去吃吃看了!

我們已經有預約一份德國豬腳套餐
德國豬腳是這間店的招牌  要先預訂才有  不是隨便去就吃得到的~
而且聽說預約時間一小時前還會跟你再確認一次
因為他要烤一個小時!
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道菜


七點就落跑
兩個人很快地就抵達餐廳了
再加點一份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就等著上菜啦

套餐有麵包 沙拉 主菜 飲料和甜點

麵包
德爾曼_麵包 

沙拉
德爾曼_沙拉

海鮮起司濃湯 (今天我吃好多起司.... 膽固醇不要來Orz)
德爾曼_海鮮起司濃湯

這個濃湯好好喝 起司味好濃郁
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

德國豬腳 ($490)
德爾曼_香醃脆皮豬腳

這個豬腳皮超~級~脆
果然不愧是烤了一個小時的
不過豬腳太大份... 吃到最後覺得太飽XD
我也沒有很偏愛豬腳...
不過我相信喜歡吃德國豬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菜吧

起司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290)
德爾曼_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290

雞腿排相當嫩 再配上起司醬...
其實是很美味
不過因為剛剛喝了起司濃湯  已經有很濃郁的起司味
所以這道菜又覺得好膩QQ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水果果凍
德爾曼_甜點

飲料我們點的是冰咖啡和玫瑰紅茶
德爾曼_冰咖啡 
德爾曼_玫瑰紅茶

其他我都覺得沒什麼特別:P

這間餐廳的餐點是好吃的  只是.... 要謹慎點餐XD
一堆起司吃到最後真的很膩...
大家可以親自去吃吃看~~

最後放上一個準時送到的蛋糕照片  感動阿QQ
2009生日蛋糕

後面太醜打一下馬賽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