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滿文藝氣息的聚會
美術館



高更
保羅高更 遠渡他鄉追求創新的藝術
畫作裡有濃烈的色彩 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溪地時期的畫作更是出名
藝術家的情史也豐富的另人印象深刻 :P

看完展覽 一行人到中山站逛街
在蝦姐的推波助瀾下 大家都很有收穫
路邊可愛的狗狗
cute~~

店名: 也去村鍋物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0巷19號
電話: (02) 2521-8967
--
這間店在多年前(不敢算年數..)我大學時就跟芸來過了
還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在光點看完張東健演的噁心韓國電影後
走進中山北路小巷子中 隨意進去吃的~
中山站 - 也去村鍋物
在小小的.沒有過多裝潢的店裡 有著令我難忘的美食

BTW 這次主題是格紋風

我都還記得我在多年前點了什麼鍋 可見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好吃XD
我點的就是相撲鍋 ($210)

店家先送上我超愛的味噌沾醬
味噌沾醬

很大一盤健康菜盤
火鍋來也

相撲鍋有特製的雞肉手工丸 這真的很好吃!
清爽又脆嫩的雞肉丸 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手工丸子

加上我最愛的板條 變成我自製的味噌雞肉板條XD 超好吃!
自製味噌板條

湯頭也滿不錯的 我把整鍋都吃光光了
相撲鍋都是雞肉 因為雞肉膽固醇最低 最近我吃火鍋都點雞肉...
大家各自點的鍋也都受到好評 不過我只拍了自己的XD

飯後甜點是黑糖剉冰加上紅豆珍珠
在吃完熱騰騰的小火鍋後 吃上一碗剉冰真是一級棒
甜點

這間缺點是沒有飲料... 下次記得要先買杯飲料進來

吃飽喝足的大家~

2011.01.29 也去村
今天的戰利品(有很多袋是我的 囧)
今日戰利品XD
 

事隔多年再來吃一次還是很喜歡!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