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我工作以來最痛苦的一周了
自從有人去香港  學長忙於他的DTVCC
我這禮拜幾乎完全沒有後援  這也顯示我真是個還沒獨立的大肉腳Orz
從星期一開始  竟然被狠心地一次assign了我七個bug
而且是4隻VIP 3隻S1.....
因此從星期一開始  每天都有人追殺我
每天去公司打開信箱就是Any update的信
真的快要瘋掉了...

星期二開始  解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畫面會jitter 我看到最後眼都花了 無法判斷到底是我眼花還是他真的jitter = =
好不容易丟出去給別人 沒想到最後又丟回來了....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graphedit就是做不出一樣的情況
痛苦了快兩天 每天都要問我any update 煩死了
又因為害怕  同時又解其他的
結果果然最後是通通失敗=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可憐我
昨天我已經快瘋掉的時候  突然QA通知我  他們機器全部要去測別的東西
我就有個很讚的藉口可以拖延了!!
突然心情變得好好  因為下禮拜出差的就回來了XD

今天去公司  又收到那個鬼jitter的問題 QA測出來是driver issue  
我真是開心  一次少了3隻VIP
不過還有1隻VIP跟3隻S1  其中兩隻沒有平台
因此   沒錯!! 我今天又收到兩封any update的信
真的很生氣!!

整天都沉浸在播兩個小時會hang的問題  真是很想哭
幸好最後似乎有看出來...吧XD
對不起EPG  ticket
我已經拖到連minute都不敢寫上去XD
還有python作業 真是令人想哭...

今天連QA都跟我說了 "你再撐過今天  就有人回來幫你了啦"
連QA都發現我在裝死了  哈哈哈

討厭的Any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