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工作 比在台灣還累= =
每天都要進度報告 真是太痛苦了
如果工作能少一點 這邊實在很棒~ 

CLN CLN

在這裡為了省錢都會自己煮飯
今天因為實在好累 不想工作
就突發奇想來做個蛋包飯!
沒想到我一番亂弄之後 還滿好看的XDXD
而且是好吃的 現在我好飽阿~~~
其實我很有廚藝天份的
DSCF1306.JPG
DSCF1312.JPG
先炒了豬肉 然後把飯.肉.菜.火腿全部丟進去 加番茄醬一起炒
打蛋 煎蛋皮 再把剛剛炒的飯丟進去 丟起司
最後想辦法把包起來 再把很醜的地方擺在下面 大功告成~~~

這邊有台洗碗機 讓我體會 煮飯不用洗碗 煮飯變得多麼愉快阿~~~

Martin推薦我的番茄醬好好吃哦 一罐1.33歐
是咖哩味的番茄醬 想要帶幾罐回台灣了XDXD
DSCF1314.JPG

紀錄一下Martin教我的荷蘭文

Rundvlees : beef 
Kalfsvlees : lamb
Varkensvlees : pork

ps. Martin的女朋友也長的太美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