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起床時腳還是好酸...
今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 希望能重新找回年輕的感覺!!

吃完早餐後 要去搭大阪環狀線去環球影城囉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大家要上班
日本人不知道是小時候受到什麼軍事訓練 大家趕路時腳步超級一致的

行軍部隊

在停站的時候有人進來換廣告 又快又整齊超有效率
果然是認真工作的日本人阿 佩服佩服
勤奮工作中
轉搭大阪環狀線 正好搭到環球影城的的車子~


到了!! 從車站到環球影城的路上 會經過一條商店街
章魚燒寶寶 還滿可愛的XD
章魚燒
在安排行程的時候 我們已經盡量避免周末來 沒想到平常日來還是好多人..
環球影城到了
排了滿久的隊 順利買到門票 一張門票要¥4800
目前主題是萬聖節 到處都是南瓜
現在是萬聖節季
進場後馬上衝去第一個蜘蛛人 才剛開門就已經在排隊了...
第一站豬豬人
在排隊過程中 會繞很長的一段路 完全布置成蜘蛛人電影中的場景
讓你排隊的過程還可以拍照 比較不會無聊 而且培養等等玩遊戲的氣氛

排到的時候應該已經過了40分鐘
這項遊樂設施真的很高級又超有趣的 大家坐一台車 在3D場景中冒險
玩完後 心中大感嘆 這果然是高科技國家!!!

由於第一項就排了40分鐘 大家討論後 決定去買很貴但是可以快速進場的Express!!
大爺票
這七張票就花了我們¥3700...

因為買了這昂貴的Express 一定要全部都玩過阿才不會浪費!!

裡面不僅有遊樂設施 還有一些大型的舞台表演
小飛俠的表演就很有名 只是室外的很熱又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不然表演還滿華麗的

Terminator 侏儸紀公園
經過了很多Terminator. 侏儸紀公園. 等等遊樂設施的摧殘後..
我覺得有點暈車了(我果然老了..)
因為除了侏儸紀公園以外 其他的大部份都是3D場景的車子 玩得有點頭暈了Orz

裡面還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史奴比和凱蒂貓包子 怎麼捨得吃他XD
可愛的包子

已經有點餓了 大家就吃了聽說裡面最好吃的火雞腿 一隻可要¥780呢
烤火雞腿
可是我覺得這東西還滿難吃的 超級乾的 吃一口要喝很多水
應該大家一起吃一根就好..

因為是萬聖節 所以也賣了很多南瓜裝的娃娃
elmo南瓜裝 snoopy南瓜裝 小精靈
玩到最後一項 看了幾乎完全看不懂的芝麻街 覺得好累阿
就休息等著看晚上的重頭戲 花車遊行

坐在旁邊休息的時候 有個工作人員跑來跟我們說了一堆日文
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後 又改說英文 可是沒人聽懂他在講什麼英文XD
後來我再次努力聽 終於了解他說我們要付錢才能坐在那區看晚上的花車遊行(連這個都要賺..)
我聽懂後 那個工作人員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我也覺得我好厲害

終於等到晚上的花車遊行了 有非常多超大型的卡通人物花車
小朋友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
夜間遊行
花車遊行大概有40幾分鐘 看完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環球影城囉

這次來環球影城 其實讓我滿驚艷的
原來高科技國家的遊樂園這麼高級
裡面真的很乾淨 連廁所都乾乾淨淨 工作人員非常很親切
日本人也很享受玩樂 主題是萬聖節 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跟萬聖節有關的飾品
裡面大概只有我們什麼相關產品都沒買吧XD

不過我最意外的一件事 就是遊樂園裡會有一些幫大家拍照的機會
在台灣大家都只是拍拍 沒人會真的去買那照片
可是在這裡 我發現我前後的日本人全部都買了(真的是全部哦) 我還滿驚訝的...
這就是已開發國家跟我們的差距嗎Orz

走出環球影城 有一種從夢中回到現實的感覺
回到現實第一件事 當然是要填飽肚子
去吃期待已久的大阪燒啦!
今天要吃鶴橋風月 就在環球影城旁邊的商店街

(隔壁燒肉吃到飽好貼心 還有分男生跟女生價耶XD)
貼心的日本人

我們點了兩個大阪燒大家一起吃
鶴橋風月
 
店員會幫忙弄到好 可是中間過程我們還一直問店員好了沒 真是一群餓死鬼XD
我還滿愛吃這種東西 不過我個人覺得台灣賣的味道好像也沒差多少
只能說這間不難吃囉~

晚餐一個人花了¥680

吃飽就準備回旅館休息啦 今天依舊腳很痠...

ps. 這趟旅程真是要感謝方向感超好的傑夫跟艾德蒙 不然我們應該會走超多冤枉路..

明天要去期待很久的姬路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