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Rose 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
電話: (02) 2521-9822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

今天來到中山站小巷弄內的餐廳
從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後 經過九彎十八拐 就可以看到這間餐廳
在一片民宅中這種裝潢還滿不搭的XD
RoseMary_店面
走進餐廳 裡面空間滿大的 中午時刻坐滿了人
沒想到在中山區的小巷弄內 有這麼一大片空間

一開始店家會先送上麵包條 還滿香的
裡面全部都是單點 我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
RoseMary_粉紅醬鮮蝦雞肉
粉紅是白醬+紅醬 麵條軟硬適中 蝦子跟雞肉滿多的
味道很鮮甜 我滿喜歡的

美女昱仍舊點了香辣類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260
蘿勒的味道比較重 料也是很豐富 是嘴不會黑的墨魚麵
也滿好吃的~
RoseMary_香蒜辣椒海鮮
我們還點了濃湯跟飲料 我覺得都普普耶^^"

最後店家免費送上一人一份甜點 杏仁霜派跟焦糖布丁
吃到甜點時不知道是已經吃太飽還是怎樣 都是勉強吃掉的Orz
杏仁霜派吃起來像冰淇淋 我覺得luna的好吃更多
RoseMary_杏仁霜派 RoseMary_布丁 
我覺得這間店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套餐 我喜歡點套餐 然後湯跟甜點小小一份就好XD
但是義大利麵真的滿好吃的~~
大家要來吃前記得先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