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這次的旅館寫一篇文章
上次來香港時 住了批踢踢上大家很推薦的台灣人開的華都行
只要寄個批踢踢站內信就訂房完成 而且非常便宜
不過品質就是很普通 很適合極度想省錢的人去住

這次我排行程最在意就是旅館啦
原本我們想要住住看迪士尼飯店 但是礙於訂不到比較便宜的房型 所以還是住一般飯店
而且因為種種原因 還住了兩間XD
兩間都是四星級的 我都很滿意 

這次為了省事 機票跟飯店我都在雄獅訂的
其實雄獅服務不錯 打去罵人也都會回應 下次可能還會考慮跟他訂~

1. 龍堡國際酒店
地點: 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8號 (佐敦地鐵站 5分鐘)
網址: http://www.bpih.com.hk/

第一天回到飯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龍堡離地鐵站不遠 而且滿好找的
附近很熱鬧 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龍堡國際酒店
房間很乾淨 床也滿舒服的

廁所雖然小不拉嘰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胖所以還ok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應該還算大的了
乾淨最重要!!

香港的飯店在入住時會先跟你收保證金 HK$500 退房時就還給你
一定要記得拿回自己的錢哦!!
我們住這裡 雙人房一晚 $2780

2. 九龍諾富特彌敦道酒店
地址: 香港九龍彌敦道348號 (佐敦地鐵站 3分鐘) 
網址:  http://www.novotel.com/zh/home/index.shtml
這間是連鎖店 在各大洲都有置點
我在桃園機場也有看到

這間也在佐敦地鐵站附近 不過跟第一間不同方向 
兩間飯店約間隔十分鐘路程
地點都很熱鬧 就在廟街附近 吃的很多~

與第一間相較之下 這間更華麗一些 一進門就有人幫你拖行李
到達諾富特
大廳還滿華麗的 外國人很多

還有四台公用apple電腦XD
有apple電腦
 
房間很新很乾淨 裝潢得很高級
不過筑說廁所有霉味 我個人沒什麼感覺耶XD
旅館
 
看到高清電視 感覺好熟悉阿~~~
這幾天晚上都在看重播的天地豪情!!!

第二間比第一間價格稍貴一些

這次我們搭華航的飛機 因為華航的飛機時間最好...
早去 下午回(我覺得飛機時間很好XD)
加上兩間很不錯的飯店 機+酒約一萬多一些~~

個人很推第一間 覺得C/P值很高 ^^
這兩間地點都很好 房間也都乾淨舒服
大家以後想來香港可以參考一下~~

經過兩次的香港旅行 覺得我該去的點都去過了
以後要往別地方發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