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杏子豬排阪急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網站: http://www.anzu.com.tw/

--
這天親愛的筱芸來台北找男朋友 "順便"跟我吃個飯
決定約在新開的阪急百貨 順便去晃晃

兩人臨時決定要吃這間鼎鼎大名的杏子豬排
一走進阪急B2 果然人山人海 每一間都排滿了人
杏子豬排
兩個人邊排隊邊聊天 約莫過了40~50分鐘才排到
進到店裡時已經飢腸轆轆了

芸點的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350)
杏子豬排_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可以選擇白飯跟紫米飯 我們都點紫米飯 日本米真是又香又Q 超好吃的
不得不對這炸牡蠣說聲
新鮮肥美的牡蠣 酥脆的口感 真的太好吃了!!

我點的杏子招牌套餐 ($330)
杏子豬排_杏子招牌特餐

裡面包含蝦排.豬排.蔬菜捲 適合我這種什麼容易膩 想多吃種類多一點東西的人

還有附免費的菜脯絲 我超愛這東西的 吃了一大堆><
杏子豬排
 
吃過這間後 老實說覺得海鮮類比較好吃耶 豬排沒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可能我對他期望太大了><

大家來這間記得要點炸牡蠣哦!!

杏子豬排也有分店 聽說分店人比較少 不想排隊的也可以選擇別間店啦~~

ps. 阪急B2的排隊泡芙Laetitia也很好吃!! 主廚是日本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