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早上的爬山健康行程後 準備回去吃午餐了
搭車回去啦

石橋站掰掰

回到難波 這是著名的難波Hips 好像可以玩跳傘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看
Hips
本來中午想吃七福燒肉飯 結果他竟然中午沒開.. 只能為他的店門拍一張照了
七福燒肉中午沒開 囧
後來在附近晃晃 發現中午根本沒幾間店開的 只好隨意走進這間很多人的すき家
只好隨便吃吃XD
一般size牛丼只要¥250 在日本真是相當便宜!!

便宜但是滿好吃的牛丼
我點的有加菇菇 (¥350)
原本對這間店完全沒有期待 看起來就跟吉野家差不多
吃了卻發現他比台灣的吉野家好吃好多!! 醬汁不會太死鹹 加了菇菇的 口感更有變化 更好吃哦
在日本想省錢的旅客可以嘗試看看XD
我的有加きのこ哦
下午的行程是在難波車站附近的千日前道具屋筋
會排這個行程 是因為在電視看到http://www.designpocket.net/ 這裡有做食物模型的體驗
個人對這東西有著相當大的好奇心
查著資料卻發現需要團體報名 而且體驗一次要近2000圓台幣
日文還可能都聽不懂 最後就俗辣的不敢去體驗了 
來去逛逛
千日前道具屋筋
街口有一隻大肥貓

超可愛的食物模型 娃娃屋真是太有趣了 這個是賣烏龍麵跟壽司的
超喜歡的食物模型
麵包屋
超可愛的
連賣魚的都做的超像的

這裡就是一條商店街 賣很多鍋碗瓢盆 還有各式各樣的模型 跟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有那種日式漆器高級便當盒 把食物擺在裡面level馬上提升五倍 可是都超貴的XD

還有賣看板 來這邊晃晃還滿有趣的
食物模型真的好可愛哦 >O<
 

路過老爺爺起司蛋糕店 一直想著明天再買 結果隔天完全沒路過這間店了
(台北車站也開了一間很像仿冒老爺爺蛋糕的店XD)
老爺爺起司蛋糕
和服妹出現!!

順路經過百貨公司就進去血拼了一下XD
難波這邊是大阪相當熱鬧的地方 好幾條鐵路的交接點 交通非常發達
地下街更是好逛地要命 我好想再去一次なんばウォーク哦~~~

在難波車站附近逛逛後 接著要去中ノ島晃晃
參考行程: http://www.osaka-info.jp/ch_t/search/detail/course_71.html#mc_a
沿著"水都大阪"的河岸邊走 可以欣賞中之島區的復古建築
中之島站
走到日本銀行大阪分行時天都黑了 非常歐式的建築
日本銀行大阪分行
大阪市公所

紅通通的大阪中央公會堂
中央公會堂
中之島圖書館 (我沒拍到他的正面 囧)
中之島圖書館
在月色映照下微紅的紅葉

這個地區讓我看到大阪的另一面
遠離塵囂 沿著河岸漫步 欣賞著沿岸的歐式建築
跟大阪熱鬧地區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來過這裡真是太值得了! 我超喜歡這種地方的!

走到淀屋橋車站就可以搭車回家囉~ 此時腳已經無敵痠了....

因為我們兩個到中之島站花了一些力氣
(問了兩個警衛路怎麼走 他們卻指著不同方向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才走到XD)
先回到旅館稍作休息 就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旅館正好就在美國村附近 晚餐就在附近的一風堂吃啦
晚餐 一風堂
我們點了一個叉燒拉麵+炒飯的套餐 (¥950)
加點了一杯綿姐大力推薦的生啤酒跟一小盤煎餃
超好喝生啤酒+好吃的拉麵!
 好吃的炒飯
店員很貼心的送上另一個小碗 碗還是會保溫的那種

免費小菜涼拌豆芽菜 還滿好吃的!
 
一風堂拉麵好好吃 麵條很Q 而且湯不會很鹹
炒飯是那種粒粒分明的 鹹度剛剛好 非常好吃
綿姐推薦的生啤酒也超好喝的 完全沒有啤酒的苦澀味 非常順口
連我這種非常討厭酒的人也搶著喝了好多口XD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吃完晚餐就走到旁邊的美國村晃晃
章魚燒大招牌
前往美國村
莎莎也有來過這裡

這邊有很多美式的服飾店 可惜完全不是我的菜 沒有興趣逛XD
美國村
big step 美國村知名的商城

明明吃飽了看到有名的章魚燒還是硬買了一下
甲賀流章魚燒
看到飛舞的柴魚片就覺得又餓了
章魚燒還不錯吃 可是我好像更喜歡台灣的章魚燒口味

吃飽喝足後就要回旅館休息啦
儲備體力繼續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