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HANA すし
電話: (02) 2926-3156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8號
網址: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HANA-Sushi/229614083715841

--
最近的願望是把永和四號公園四周吃一圈 (真是個無用的願望XD)
這間總是擠滿很多人的小店 引起我們強烈的好奇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間在網路還滿紅的店 假日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

走近店裡 師傅正在認真的做壽司
menu
我們點了午餐握壽司套餐($280) 跟晚餐握壽司套餐($490)
都是8貫握壽司+沙拉.湯跟甜點
晚餐套餐多了生魚片.烤物跟小菜
生魚片們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很少看到沙拉裡有楊桃
楊桃是一種賣相很好很適合裝盤的水果
有很好吃的黑豆和我很愛的海帶
沙拉
小菜 花生醬蝦卵菠菜 很特別很好吃!!
前菜
師傅正在做炙燒生魚片

以下就是一堆生魚片了!!
(如有標示錯請勿見怪 因為我實在分不太出來XD)

後方為薑絲 醃蘿蔔 跟很不嗆的芥末
首先來的是鮪魚握壽司
鮪魚
最左邊的油魚好好吃 嫩嫩的口感好棒
鮭魚一直是我最愛的一種生魚片!! 這裡的很新鮮很棒
生魚片set
不確定魚類x3
旗魚.白甘 青甘
乍看之下很像把蝦子的沙腸擺在上面....
甜蝦真的很鮮甜 原來生的蝦子也這麼好吃@@
甜蝦
蝦頭
這想必是剛剛甜蝦的頭了!! 塞進了米飯再烤的香酥 很有蝦味仙的味道XDD

這隻魚我實在分辨不出來了
干貝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哦 生的干貝怎麼會這麼嫩 跟煮熟的口感差好多
干貝. 螢烏賊
螢烏賊壽司又讓我忍不住驚嘆 怎麼這麼好吃!!!
生的烏賊一點腥味也沒有 而且完全沒有咬不斷的困擾
非常輕易就可以從中間咬斷 超好吃的 忍不住要給他一個讚 

炙花枝好嫩 >//< 跟外面烤小卷完全不一樣
花枝
炙鮭魚 我最愛的鮭魚 好好吃哦><
炙鮭魚
軟絲 應該也是花枝的朋友吧
口感QQ的 但是完全沒有想像的腥味 很鮮甜
吃了後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可以在海上釣到花枝就馬上送入口中@@
軟絲
擺盤也賞心悅目的星鰻跟比目魚緣側
星鰻好好吃哦 不油不膩 醬汁不過鹹
比目魚那個真是讓我超驚艷 完全是入口即化 好好吃哦 
星鰻.比目魚緣側
料很多的味噌湯
味噌湯
鯖魚
海膽壽司送上來時真的很開心 
主要原因是我這個鄉巴佬沒吃過海膽 每次光想著海膽的外表就覺得應該不太好吃XD
今天才知道海膽原來是像慕斯的口感 而且還甜甜的 吃了不會膩
難怪是很多人的最愛
海膽
個人不愛的玉子燒 不喜歡有點甜甜的蛋XD
玉子燒
最後送來兩隻烤蝦 我也飽的快吐了 囧
烤蝦沒什麼特別的~~
烤蝦
甜點是花生奶酪 我個人不太喜歡奶酪 覺得奶味太重
可是這個甜點濃郁的花生味中和了很重的奶味
我覺得好好吃 雖然飽的要命還是吃掉了XD
花生奶酪
最後偷拍一下別人的大蝦頭 好大一隻蝦
大蝦頭
這間店真是CP值很高的壽司店 讓我們吃完馬上就在想下次要來吃散壽司!!
回家也馬上就想寫食記
非常推薦! 大家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哦~~


後記: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超可愛的懶熊蛋糕 Fanny真的好厲害!!
懶熊蛋糕 >//<
補班那天還收到怡伶的小蛋糕 是王品集團的Famonn蛋糕 謝謝怡伶>//<
謝謝怡伶!!
其實生日這天本來要去吃hana... 不知道他名氣如此響亮沒有定位就吃不到了Orz
那天就吃了四號公園附近另一家平價日本料理 鮮町
咖哩豬排飯 ($120)
咖哩豬排
我最愛的炒烏龍麵 ($100) 好吃!!!
炒烏龍
揚出豆腐 ($60) 也是我很愛的炸雞蛋豆腐
炸豆腐
午餐時刻這間店也是座無虛席
味道都很不錯 是間願意再走進來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市 日本料理 壽司店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