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樂麵屋 永康店
電話: (02) 2395-178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akumenya

--


今天要慶祝我和阿波今年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可以好好吃大餐!! (因為去年我們兩個都躺在家裡拉肚子...)
吃吃團總共10人浩浩蕩蕩來到永康街吃樂麵屋~

短短的小巷子就有兩間樂麵屋

中午也好多人 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店家努力營業中XD

 
有焦味的麥茶
 
這家的麵條粗細.軟硬度.湯的濃度都可以選擇
所以每個人都要填一張點菜的單子哦!
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230)細麵偏硬和偏濃的湯頭

蔥絲融合在濃郁的湯頭裡 平常都會把蔥挑掉的我都可以吃下去了~
焦蔥感覺是炒焦的蔥 微苦的焦味提升了香氣
湯頭雖然偏油 但是吃慣重口味的我覺得還滿好喝的XDD (我可能離洗腎不遠了..)
叉燒是薄片的 很入味
被湯蓋住的還有半個超好吃的溏心蛋 拉麵加上溏心蛋真的好讚!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的這碗拉麵的 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而且可以一直加麵不用錢哦! 可是我吃完一碗就飽到了晚上...

開心結束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的中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館 餐廳 美食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