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喬尼的私人廚房
地址: 新店市中央路125號

電話: (02) 2219-5666

--

聖誕夜去吃飯 
因為還要回公司加班(好慘Orz) 就只在公司附近吃
這間店stak他們team聚餐吃過 說義大利麵很好吃
他知道我最愛義大利麵  就決定去這間了~

餐廳有義大利來的廚師 裡面有裝飾聖誕樹
還滿有聖誕節的氣氛^^

今天有個外國人來幫忙 整個人很熱情
可是我怎麼覺得其他服務生都不想理他XD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大約都是260~300以上左右的價格
有一個加120變成套餐

套餐有牛肉湯 麵包
牛肉湯很好喝  有我媽媽的味道... 懷念我媽媽的牛肉Q_Q
我們一下就吃完了XD
喬尼_湯&麵包 

接著就上主餐
我們點了一個喬尼特製義大利麵
喬尼_喬尼義大利麵 

一個是我每次最愛點的培根蛋黃麵
喬尼_培根蛋黃麵 

照片看似很像 但是其實味道完全不一樣
喬尼義大利麵的味道比較濃郁  有某種菇的味道
麵條也滿Q的  吃起來真的味道很好  滿嘴都有濃濃的香味>"<
培根蛋黃麵也好好吃  我超愛這道的
培根跟蛋黃奶油融合的味道超讚
以後我也要學做這道菜....

我覺得他的義大利麵相當好吃 跟我心中第一名高雄的達文郡義大利麵有拼:P
不過吃久了還是會膩  所以必須交換吃...

兩個人吃飯超快 一下就吃光了
甜點是一堆蘋果在甜湯裡(好像有一點點酒味@@)
喬尼_甜點 
基本上甜點沒什麼特別:P

這間義大利麵實在很好吃 推薦大家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