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轉個灣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6號1F

電話: (02) 2366-1277
--

轉個灣_門口

今天去師大附近辦點事 就一起去吃了轉個灣
這間店以前姐姐在師大念書時就帶我去吃過一次
今年我來台北後又去吃了三次XD
他的招牌菜蜂蜜芥末雞腿跟藍帶豬排都非常好吃
價格在台北也不算貴 套餐在兩百左右
還滿愛去的~

湯&沙拉
轉個灣_湯&沙拉 
沙拉是我很愛的柳橙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蜂蜜芥末雞腿 $220
轉個灣_蜂蜜芥末雞腿 
蜂蜜芥末醬甜甜的  配上很嫩的雞腿  好好吃哦>//<

藍帶豬排 $220
轉個灣_藍帶豬排 
切開起司就會流出來的藍帶豬排
豬排肉質不錯  配上香濃起司  好吃~~

甜點&飲料
轉個灣_甜點 

這家店餐點很棒 小缺點就是非常節能省碳  裡面好悶阿~~~
想吃不貴的簡餐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今天還跑去當了追星族 買了一本書~
書

在號稱全國最便宜的水準書局買的 哈
這間店的老闆真的很妙
前一個客人拿一本書問他多少錢
老闆就拿起另一本書跟他說"那本不好看 這本比較好看啦"
我要問他價格時 他就跟我說"不要問價錢 一定比外面便宜啦"
好險他真的比外面都便宜XD

我的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