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春節高雄遊

下車後第一站 高雄人都知道的235巷義大利麵
就在自強三路235巷裡
在漢神百貨附近 因為價位不高又好吃 所以大家都知道
來到這裡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235巷

可能太久沒吃焗烤 覺得這海鮮焗飯好吃到不行
料多味美 起司香噴噴 >O<
奶油海鮮焗飯

我的義大利麵比較偏清炒的 也是好吃 分量滿大的
兩個人都吃得很飽XD
蒜香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吃完還可以逛一下新堀江再回家~~
本來想吃一下印度餅的 可是他沒有開門QQ 好想吃印度餅阿~~~

第二天去了傳說中的義大世界
耳聞已久的義大 我終於來了

為了避開春節人潮 我們九點就從家裡出發
一進入這裡 有種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整個園區充滿著異國風情 (是什麼巴洛克式建築嗎= =)
每棟建築都裝飾地非常華麗
義大世界

因為外面太熱 我們就先去outlet逛
還沒開門的outlet 外面排隊的人潮卻是這麼多...
等outlet開門中
這outlet相當大 牌子也非常多
折扣的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對名牌沒什麼研究XD
我只覺得逛完好累...

裡面動線設計還滿不錯的 而且乾淨明亮 逛街很舒服
缺點可能就是太大走完一圈腳很痠


outlet裡賣的食物也是不同凡響
一個$150的一口泡芙 囧 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很貴的甜點 
這裡有威尼斯人的感覺 也有這假天空 還滿有趣的

音樂池 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水舞表演
跟這些景點照相 真的好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照片都太亮
天氣超好

在這裡念大學的感覺不知道怎樣

這就是新聞說要排超久的遊樂園 年紀大的我們看到那個可怕的遊樂器材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XD

中午在義大吃了buffet
這間buffet滿難吃的 所以照片都懶的放

來過義大世界後 覺得就是建築特別華麗 裡面好像沒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
而且交通超不方便的 來過一次就夠了 暫時不會想再去

回家後馬上前往下一個景點 先買一杯飲料 意外的超大杯
超大杯飲料

目標是要來買這個懷念的滋味 光遠鬆餅
猶記得以前高中月考完 搭公車回家前
就會先跟大家一起到漢神這邊買一下鬆餅再回家
現在他已經搬到自強路上了 人潮洶湧...
雄女的回憶 - 光遠鬆餅

好懷念的芋頭鬆餅 我的最愛!!
芋頭鬆餅

奶酥也好好吃 >O<
奶酥鬆餅
以一個35元的價格 實在不便宜(似乎漲價不少...)
鬆餅香酥鬆軟 內餡飽滿 甜而不膩
多年來一樣好吃 好懷念的記憶阿~~~
ps. 今天印度餅還是沒開QQ 好想吃

花了40多分終於買到鬆餅.. 接著前往駁二特區
其實本來想看這個3D展的 可是看到這個人潮 只好放棄
駁二3D展
排隊隊伍看不到盡頭...
人多到爆炸
多出來的時間就來參觀一下駁二特區
駁二特展
這裡的東西實在太現代藝術了 所以我都看不懂..
大部分都是用一堆銅鐵塑膠拼成一個機器人
或是一團看不懂在幹嘛的東西XD
可能我們太沒藝術氣息 兩個人很快就逛完了...

沿著鐵路散步 就會來到真愛碼頭
身為一個高雄人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些碼頭耶
真愛碼頭
愛河邊已經整頓的非常美麗 雖然走太近還是有些臭味
不過已經比以前好非常多了
高雄港一照 後面是已經荒廢的水上皇宮...

漢神百貨

沒想到這裡令我意外的美麗
喜歡我的家鄉
總是有熱情的太陽 有溫暖熱心的人們 有廣闊的景緻

看著這張照片 外面又正下著大雨 真是完全引起我的思鄉之情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QQ
 
嗚嗚嗚 我好喜歡這裡 這裡真漂亮
沒想到我過了這麼多年才知道這件事XD

為了多去幾個景點 就沿路騎往漁人碼頭 到達時天色已經有點昏暗了
漁人碼頭
這邊就有個靠海的餐廳 可以坐在海邊聊天吃飯
也可以從這裡搭渡輪遊河去
旁邊的香蕉碼頭就是一個賣很多名產的地方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一定要來吃一下我超愛的金溫州大餛飩!!
沒想到也是人潮洶湧...
金溫州餛飩大王
來到高雄一定要吃這別地方不容易吃到的大餛飩
餛飩比湯匙還大 裡面餡料飽滿 味道超好
再搭上一碗味道超好的乾拌麵 好吃到不行
不過因為今天太飽 只有吃餛飩湯XD

這裡離我家有點遠 所以我跟我姐都跑去大統附近吃另一間很類似的大餛飩
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回憶了 可是這餛飩的好滋味令我永生難忘 在別地方也從沒吃過QQ
餛飩超大超好吃!!

最後來到夜晚的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

今天正好很幸運的有煙火秀

超喜歡這張照片 照的真不錯 :P
2011.02.06 高雄遊
 
絢爛的煙火映照著高雄的夜空 我愛我的家鄉~

最後回家時想說參觀一下吳寶春的麵包店 沒想到才七點半他已經賣光光關門了= =
吳寶春麵店
七點半就賣光光.. 
這也是高雄另一個奇觀嗎..
這次行程讓我發現原來高雄很多地方也都要排隊的XD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