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吃吃喝喝  
因為這天實在太好笑了 一定要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超好笑1:
筑跟我借安全帽
沒想到我爸竟然把唯一可以看的黑色那頂弄壞了 只剩一頂醜得要命的黃色工程安全帽 = =
結果竟然意外的跟筑的外套搭成一套了!!
筑你早就想要黃色的幹嘛不先跟我說咧!!

ps. 黃色安全帽+黃色外套 筑是我跟芸一路上的燈塔 指引著我們方向

超好笑2:
一群人跑去試穿伴娘服 雖然有三種款式 但是一看就知道哪件寫著我的名字
不過我們還是硬把三件都試穿一遍
穿上去之後該緊的地方鬆得要命 該鬆的地方又緊得要命 /_\
互相嘲笑對方穿起來的樣子就算了 還硬是要挑戰其中一件緊得要命的 好險我還拉得起來!!
一陣吵鬧後終於各自選定想要的款式

最後最令人傷心的就是量三圍 如果三個數字順序倒過來該有多好呢= =

ps. 我們到哪都好吵 小姐應該超想趕我們出去的XD 

超好笑3:
再要去之前發現沒人記得那間店的店名以及我們要去找誰
真的好險有iphone 這種時候超有用的!
在討論店名時 有珍妮蘇 珍琳蘇(只有我對 哇哈哈)
最好笑的是如在他的智慧型手機上記下了"蘇菲亞試伴娘服"
超弱 只有蘇是對的XD

由這個事件看得出來 根本沒人重視這件事XDD

--
吃了晚餐 逛了街
最後一起去喝光華夜市的木瓜牛奶作為ending
話說身為一個高雄人 我從不知道光華夜市有有名的木瓜牛奶 人還爆多的
真的好喝耶!! 

謝謝你們的陪伴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永遠不冷場 

ps. 這天回家我累壞了十一點就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