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0周就開始吃安胎藥 醫生也一直警告我小心會早產
害我從停安胎藥後整天擔心的快要發瘋了...

為了想好好撐到剖腹的那天 從上禮拜開始 每天都很乖的不隨便亂動
卻造成我只能捧著ipad上網 然後看到一堆有的沒的文章 讓我更加焦慮= =

最近幾天一感覺有在收縮就馬上開始算時間間隔
半夜醒來肚子沒有什麼回應 就會馬上開始焦躁不安
非要搖到他醒來踢我幾下才能安心
而且住在舊公寓裡 隔音真的好差
前後左右樓上樓下 七早八早就開始有聲音 害我天天都睡不好
真的覺得我已經快要得精神病了=__=||

今天突然覺得我再這樣下去 不到一個禮拜我一定會先發瘋
決定我還是要來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了 不要再上網看些奇怪的文章了QQ
相信他會健康平安地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