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R出國只剩下6天Q_____Q

最近幾個禮拜有好多聚餐....
明明就沒什麼功  還吃這麼多慶功宴  我會胖死...

整個下午在看live team的bug
那邊的QA沒給我自己一個平台  只用他的電腦給我
我看的時候他就站在旁邊等我= =
害我覺得我讓他沒做事很對不起他  都不敢坐
我又超弱  看很久
結果看完一個bug 我全身痠痛 痛苦死了 整個沒食慾
還要去慶功宴真痛苦...

去吃HP慶功宴  整個好像在喝喜酒的感覺XD
T大主管討厭吃菇類  有人還說他是不是小時候夢到被靈芝草人追XD
沒想到最後幾道菜  先來了一道香菇海參
T大主管就乖乖吃前一道的麵包  默默等待下一道菜
結果下一道菜竟然是香菇鮑魚
他又默默的吃別的東西
最後超好笑  竟然來了一鍋百菇鍋
T大主管臉都綠了吧 XD
他都用啤酒填飽肚子...

果然我寫的東西還是有bug 
造孽的感覺真不好>"<
挖金憨慢瞎程式阿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