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喜歡最久的一個偶像了  而且對他熱情一直不滅

記得第一次喜歡他是在高一時看到"他日在相逢"
櫻井幸子  椎名大叔  還有大塚寧寧
(福山一直演小生  而櫻井幸子和大塚寧寧已經變成媽媽輩了... 這世界真不公平= =||)
我只依稀記得裡面他飾演一個專情又幽默的男人  剩下在演什麼我都忘了..
總之因為那部戲  我認識了這個人

那時因為他帥氣的外表注意了他  後來March送了我一張他買的盜版CD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人還有音樂方面的才華...

不久後  他又拍了第二部"無瑕的愛"  跟木村佳乃演的
裡面飾演一個專情又幽默的牙醫(我無法抗拒專情幽默又帥氣的人...)
這部戲我到現在連他戲裡的名字叫楠武人我都還記得  可見我真的很愛XD
雖然不是一部多好看的戲  不過看著他就心滿意足了>//<

為了這部戲  我還買了一片我這輩子買最昂貴的CD  就是他的原聲帶(日本原裝進口哦...) 
裡面只有五首歌  要400多....  
但是每一首都是福山自己作詞作曲編曲  都超好聽
只能說世界上還是存在著又高又帥有才華又幽默的人...

後來他出了"桜坂"這首歌  也紅到翻  我也很愛這首歌
蘇有朋翻唱還讓我生氣了一下XD

等了很多年  他終於又拍了新日劇"美女或野獸"  還跟我愛的松島菜菜子
而且這部戲他又飾演專情又幽默的男人..... 所以我還是依舊喜歡他
還有最近的"偵探伽利略"... 

雖然他的緋聞不斷  但是一個長的不錯  又會作詞作曲  會唱歌會演戲  還會攝影的偶像實在太少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日本看他的演唱會

再來推薦一首他寫的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  也是無瑕的愛裡面的歌
原本是松本英子唱的  他後來也有自己拿去唱哦~

Squall
曲:福山雅治  詞:福山雅治  編曲:富田素弘

--
さっきまdせの 通り雨が
                                                剛下的一場驟雨
ウソみたいにキレイな空                                                    像是虛假似地  如今又萬里無雲
そんなふうに 微笑むから                                                就是因為你那樣的笑容
いつのまにか うれしくなるよ                                        會讓人不知不覺變的快樂 

ちょっと大きなあなたのシャツ
                                        你那略大的袖子
通した袖をつまんでみた今                                            我試著抓住  而今 

私 恋をしている 哀しいくらい
                                    我正帶著些許哀愁戀愛著
もう隠せない この切なさは                                            這份苦澀已經無法再隱藏
もっといっしょにいたい ふたりでいたい                    想要在一起  兩人在一起
叶えて欲しい 夏の憧れ                                                    夏日的憧憬  希望能實現

さがしてた あなただけ
                                                一直在找尋的人  就是你

汗をかいた アイスティーと
                                            滲出水珠的冰紅茶
撮りすぎたポラロイド写真                                                以及過多的拍立得相片
あんなふうに ハシャいだから                                        因為那樣度過歡鬧的時光
帰り道は さみしくなるよ                                                回家的路更顯得寂

夕焼け染まる駅のホーム
                                                    映照著夕陽的火車月台
手を振るあなた 遠くなっていく                                揮著手的你  漸漸消失在眼際

私 恋に落ちてる 苦しいくらい
                                    我正帶著些許的苦悶墜入情網
もう隠せない 熱いときめき                                            心中的熱情悸動已經無法再隱藏
ずっとめぐり逢うこと 夢に観てたの                            在夢中不斷地重演著邂逅情景
わかって欲しい 夏の憧れ                                                夏日的憧憬  希望你能體會

And
I touched the rain
So I need your love

私 恋をしている 恋に落ちてる
                                    我正戀愛著  一點一滴墜入情網
もう隠せない 熱いときめき                                            心中的熱情悸動已經無法再隱藏
やっとめぐり逢えたの 夢に観てたの                            終於能與你相遇  這夢中的情景
醒めることない 夏の憧れ                                                夏日的憧憬  希望不要醒來

さがしてた あなただけ
                                                一直在找尋的人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