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洋裝是屬於極度沒有用的衣服那一個分類
之前為了我姐姐結婚  我媽媽買了兩件給我
從此以後  我參加的所有婚禮  不管春夏秋冬都是這兩件
對我這個不穿裙子的人而言 洋裝除了穿去參加婚禮以外   實在想不出別的作用

在今年進公司後  似乎漸漸要參加的婚禮越來越多...
這件事也漸漸令我困擾了起來
每次婚禮的照片  都是同一件衣服阿~~
一個人總不能連續幾年都穿同一件 
所以  下下禮拜的這場婚禮  我只能跟我姐借了XD

洋裝這種東西還是適合大家一起買互相借來穿阿  買這麼多件只會擺在衣櫥裡佔地方...
其實連christi也都跟我借 只不過我的他穿起來都會變短裙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