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上禮拜做勾針  做到一半竟然什麼毛線都沒了...
獅子不僅缺了一腳  波堤也還沒做完
我就趕快去買毛線
不過毛線這種東西又不是像7-11一樣到處都買得到  只好請教了批踢踢大師
找了幾間在附近的  但是好死不死  一間沒開  一間老闆出國了...
上天也阻礙我把它做完...
做勾針這件事對我而言也是需要一種衝動..
一時沒毛線  我就對他倦怠了XD

今天那個想做勾針的感覺又來了  我就又衝去找毛線
找了三間終於找到我在新竹買的那個牌子了  真是感動得快哭了Q_Q
我也決定要換一個便宜的牌子  不然這筆開銷實在也不小

這篇主要想要跟大家分享在新店景美這邊賣毛線的店
他們都在很隱密的地方  我都不太記得店名XD

1.  新店的中正路金石堂那附近  往北新路方向過去
     會看到一個很小的牌子  叫"金興手工藝xxx"
     一個很小的樓梯上去二樓
     裡面毛線種類很多  我看到斑馬牌  還有之前跟阿笨合購那個有一隻貓的牌子
     價格從100以內到400 500以上都有  不過我只注意便宜的XD
     可是我覺得他每個牌子顏色都不齊全
     而且老闆都不理你  我在那邊找也找不到好傷心阿...
     不過今天看過每間的價格  發現這間是最便宜的
     以後可以先來看看這間有沒有要的顏色  沒有再去別間XD
   
2. 在景美捷運站那個什麼佳佳戲院 旁邊有一個很小的商場
    在外面就可以從玻璃窗看到很多毛線(好開心阿~)    
    老闆說他們主要是賣毛衣的毛線  所以應該就是價格高一點  品質好一點的
    不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我也沒有多研究他的牌子^^"
    老闆就看了我的需求  叫我去附近另一間看看

3. 第三間在景美夜市  就是有賣排隊排很長的生煎包那一條  往裡面走
    然後中間那個垂直的叉路右轉  在小路裡面
    這間真是超難找的  而且我在找尋這間店的路上踢到東西差點摔死= =
    老闆人很好  雖然有客人但是還是會一直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而且我一走進去就看到我要的毛線  真的有種要哭的感覺Q_Q
    這間店的毛線種類不多  但是顏色跟不同粗細的還滿齊全...
    價格好像都比第一間貴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找到我要的毛線了  開心阿~~
    臨走時老闆正在做串珠波提獅  好可愛阿
    我就跟她說我也在做勾針波提獅  他還叫我做完要跟他一起分享
    這種想要互相分享的感覺應該只有有在做手工藝的人能夠體會XD
    
改天勤勞的時候在去後火車站探險一下
Shelly說的小熊媽媽在高雄的評價不是很好...

買完毛線後馬上就失去那個想做勾針的感覺了  看來會拖很久才又開始動工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