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新光這兩天有albion健康化妝水的活動
只要去做什麼體驗  就可以得到27ml的健康化妝水
早就聽說過鼎鼎大名的健康化妝水 而且昨天第一次知道他驚人的價格(330ml竟然要價$2650 ...)
想想可以得到27ml好像也不賴划算
就決定一天不當宅宅來去試試看...

搭著公車緩緩來到新光(這麼多館是要整死我這個路癡嗎= =||)
我進去的地方正好就是活動地點
就跟小姐說我要參加活動
小姐很仔細地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我果然是乾臉人阿Orz

首先要先卸妝
在卸妝的過程  我才知道我對我的皮膚真是太粗魯了 原來要這麼小力阿XD  這個albion小姐真的好溫柔>//<
然後擦滲透乳  再濕敷健康化妝水<--用量真是一點都不小氣
(小姐竟然說他兒子尿布疹  他也幫他敷健康化妝水....)
每擦一層  他還會很仔細的用手幫我按壓...
敷完整個臉超亮也很保濕>"<  感覺很不錯
他又很溫柔的幫我重新上妝  此時我又試用到著名的夏日雪膚阿~
整個弄完應該花了快一個小時
還得到一罐27ml的健康化妝水+4份循環滲透乳
而且他完全沒有叫我買東西  整個感覺超好>//<
覺得超賺的啦!

回來看了一下今天用到的東西的價格  是誰這麼有錢去買這個牌子Orz
連枝眉筆都要價$1350  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