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晚上7:20的飛機  又沒什麼地方好去了XD
所以排了一個超級free的行程
咖哩跟橋黑去澳門happy
我跟stak還有kilik*2 四人一起晃~

check out之後
我們先搭地鐵去中環 接去機場快線放行李~
機場快線可以先把行李託運 而且四個人一起買票很便宜!
把很重的行李托運以後  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早餐又到了中環吃便宜的飲茶 蓮香樓
這邊就是賣平價的飲茶  人超多要排隊
我愛的燒賣跟排骨  好好吃Q___Q
看到隔壁的阿伯早餐吃燒臘我實在無法接受= =

 

 

吃完後我們開始找紀念品之旅...
為了買著名的紀念品香港路牌磁鐵... 我們又跑到灣仔
結果怎麼都找不到 Orz
後來還問路人  叫我們去上環買
我們就先去了壇島咖啡吃午餐
又吃了豬扒包跟蛋塔 還有咖啡
壇島咖啡的蛋塔真是好好吃>//< 他是我愛的葡式蛋塔那種酥酥的皮
豬扒包也不錯 
只是那個咖啡.... 超難喝...
是偏酸的那種(藍山?) 我超討厭 難喝斃了
我不該不聽話又點一杯的 stak我對不起你Q_Q

 



為了買那個紀念品  我們又去了上環
那邊有一條路就叫做樓梯街 我的媽阿還真的都是樓梯= =
走的腳真酸Orz

 

到那邊還是找不到紀念品... 都是一堆奇怪的小東西...
kilik說這邊有點像荷里活 都賣古董
所以  就勉強當我去過荷里活吧...

晃一下後 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
大家就去搭機場快線先去機場~

機場快線真不是蓋的 超舒服的Q_Q
位置很大又有冷氣 而且很快!!
花這個錢實在很值得

到了機場以後  我跟stak看看天氣覺得還ok
就決定要去搭纜車了~
kilik和他女朋友決定要在機場度過這個下午~

出機場去搭小巴到東薈
在東薈城outlet下車處  這邊聽說超好逛  不過我們沒時間了~.~
只照一張照片作紀念 大家有時間可以來這邊晃晃

 

我們的目的地是對面的昂平360纜車
搭這個纜車可以到達傳說中的大嶼山~

今天似乎是大陸什麼連續假期 所以人很多@@
纜車的票價還滿貴的來回要HK$90... 而且今天竟然是特別日= =



到達山上大約要花30分鐘
一路上風景都很好  好山好水~ 視野很不錯

 
  

我們就一直拍照  不過真的搭的有點久
最後終於看到大佛 就表示快到了XD
這時候才發現 相機不可以只有三倍光學變焦阿! 我借來的五倍光學變焦才拍的到大佛:P

 

到了山上 就是一個騙觀光客錢的地方
到處都是賣紀念品的 吃的穿的用的什麼都有
只能說他規劃的其實不錯 只是太明顯是賺錢的...

 

到了山上還是在吃xd 我們進攻最後一間滿記!
點了楊枝甘露豆腐花  也是好吃的 只是第一天的發記還是讓我意猶未盡>//<

 
 

我們晃晃後 也找到想買的紀念品
時間就差不多該回去了
(去看大佛還要錢...)

最後合照紀念 耶~
假會的用英文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人家也會說國語啦(我以為是香港人咩XD)

 


回程風景還是很美  天氣也不錯  好悠哉阿~~

 





回到機場 兩人在機場晃晃...
香港機場真的是很大... 腳好痠阿....

登機時還看到吳淡如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今天搭到了hello kitty飛機 但是因為外面一片漆黑所以飛機外表都看不到...
裡面到是什麼頭套耳機跟宣傳片全部都是hello kitty
還滿special的~

 

晚餐的甜點是咖哩從澳門帶回來的瑪嘉烈蛋塔  好喜歡阿Q__Q 好好吃
不過真的跟肯德基滿像的  以後可以在台灣吃肯德基的就好XD

 

結束四天的行程 要回台北啦~
有機會可以去香港走走 吃吃喝喝逛逛很不錯

遊記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