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我們這邊的老大一起出去玩了
我們三個小的本來滿心期待家裡沒大人的生活
心中的幻想是    每天都六點下班

沒想到第一天開始就完全不是這樣...
早上很努力把手上的bug清掉
下午輕鬆到五點 想說我可以回家了!
結果一過五點  突然一堆事情湧入...
GM前一天bug果然很多
大家就一直來問我 冏

第一天以沒吃晚餐又十一點回家收場....



第二天測新driver有一大堆bug...
於是我一整天就把近十隻bug都推回去 冏
一整個下午都在測東西  累爆了
今天算好的  還可以上瑜珈

第二天是以沒吃晚餐九點回家收場....



第三天一去就又被要求幫忙測東西
忙到下午  終於把手上的bug清的差不多了
一直開心到五點半  想說應該真的沒事了
就約了別人...

結果到六點半 就有人告訴我要進一個東西
而且今天要出build 一定要進...
心中真是無限的ooxx
一個小時前問我時就直接叫我進不就好了= =||

改是很快  但是要測的時候
一下開不起AP  一下又掃不到我要測的那台 一整個很不順...
原本只要測五分鐘  現在花了半小時我才弄好平台
眼看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只好麻煩別人幫我測一下Orz Orz

第三天以沒吃晚餐七點四十衝出公司結束....


為什麼大家總要在最後一刻把事情塞給我
人果然還是不要太樂觀= =||
以後還是不要跟別人約平常日


真是好累   現在我的人生只有放假日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