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的第一篇 ==
我要開始認真寫我的美食食記
因為本人照相技術ooxx  所以照的很糟 我會努力改進的QQ

--
店名: Chez Moi cafe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 (02) 2567-4677

這是第二次來這間店
因為如只能約吃早餐  我又懶得去找店
所以就又來吃一次~

上次跟美女昱來是近中午  所以排隊排很長..(不過跟隔壁的米朗琪比起來 還是小巫見大巫 = =||)
這次跟美女如來  早上八點半  完全不需要排隊阿!

兩個人都點了大家最推薦的歐陸早午餐組合 $200+10%
餐點有熱狗.火腿.馬鈴薯 和一道炒蔬菜
麵包跟蛋都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飲料有咖啡/紅茶 鮮奶/果汁

Chez Moi_歐陸早午餐 
Chez Moi_歐陸早午餐 
飲料實在拍得有點醜就不放了:P

我很愛吃早餐  吃這麼豐盛的早餐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也有飽的想吐的感覺^^"
這才是早午餐阿~~

發現台北人有好多賣早午餐的餐廳  跟其他真的不太一樣@@
我想是因為台北人都是晚睡晚起吧  早午餐很適合他們的生活習性

下次想吃頓豐盛的早午餐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ps. 我也好想吃吃看米朗琪哦!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