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喝喜酒  新娘好美好美
近幾年來參加的婚禮  我姐 孜蓉 跟昨天的新娘都好美哦!!
祝大家都幸福^^

--
坐在stak他們team那桌 整桌只有我一個女的
我一向就是喜歡靜靜聽別人說話  非常懶得social的人...

在交大待這麼久  很習慣男生聚在一起的話題
免不了就是討論哪個女生長得很正 哪個身材好 哪個妝化得很濃之類的
重點是男生女生對於"好看"這件事觀點不同
我也懶得跟他們講  通常我都是默默地聽 然後在心裡想說 "甘你們屁事"XD

我昨天仍舊默默地聽...
然後某主管突然在很多人去上廁所之後問我說 "為什麼你都不融入我們的話題" XDXD
我就心想說"XXOO的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們一起討論哪個女生好看"
"為什麼我要跟你們討論我從沒接觸過的code"
這主管實在相當奇妙XD

還有一件我實在無法理解的事情  就是為什麼男生會想去跟路人拍照還是搭訕
真的是很奇怪!!!
如果說是要跟明星拍照就算了  跟路人拍照不是很奇怪嗎
這不是神經病還是變態的行為嗎!

只是心中的碎碎念  我已經完全接受這些話題了
我覺得我也滿有個性的  不想討論就完全不想跟別人說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