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回家 不小心開啟了一個充滿回憶的抽屜 那就是我的錄音帶阿!
大致看了一下 不懂以前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會買這麼多奇怪的錄音帶

不過事實證明我從小就愛聽廣東歌 裡面有好多廣東專輯阿
來看一下清單好了:P

孫耀威系列
愛的故事上下 以及happenings
孫耀威_愛的故事(上) 孫耀威_愛的故事(下) 孫耀威_happenings

除了當時紅翻天的愛的故事上集之外 另外兩張應該沒什麼知名度
不過這三張專輯真是都好聽到翻掉
我到現在還是每一首都會唱阿XD
孫耀威你去哪了阿~~~

張信哲系列
深情
張信哲_深情
這張好像是張信哲往香港發展的第一張廣東唱片@@
廣東話講的滿...XD 香港人聽到應該會昏倒吧
不過裡面歌很好聽喔 我記得我也有借筱芸聽阿~
我想要以前的阿哲阿~~~

黎明系列(冏)
我的另一半 & 感應
黎明_我的另一半 黎明_感應
小時候看了今生無悔跟人在邊緣後 就愛上黎明了= =
(少女感情真是輕浮阿 XD)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覺得他唱歌還不錯聽
左邊那張好像是黎明電影跟港劇的主題曲吧 我記得有跟周慧敏唱的
右邊那張 完全想不起來幹嘛要買他...
對黎明專輯印象就是  雷頌德寫的歌都怪怪的...

古巨基系列
愛與夢飛行
古巨基_愛與夢飛行
這張應該是某次勁歌金曲聽到古巨基唱歌跑去買的吧
記得那時候古巨基在香港也很紅 連續幾年勁歌金曲都有得名

看完就覺得我的口味果然很奇怪阿:P
人老了真的很愛翻這些舊東西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