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原燒 - 仁愛店
電話: (02) 2775-5783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
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
--

原燒_招牌
今天為了慶祝 兩人一起來吃了原燒 
(我好像快要把王品集團全破了 冏)
 
兩人一起點一份套餐 $598
王品集團總是弄一堆可以搭配的套餐
每次點餐都覺得好累XD

刷花旗響樂卡 可以再多一盤豬五花
來這裡建議大家兩人點一分 再刷花旗卡就好XD
吃得滿飽的~~
隔壁一人點一份 最後通通打包啦

來看看照片吧

沙拉 - 生春捲沙拉
原燒_生春捲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餓 覺得這個好好吃XD
很薄的春捲皮裡面包著蛋絲跟生菜水果 好清爽阿~ 
是個很特別的料理~

湯物 - 豚骨鮮雞湯
原燒_豚骨鮮雞湯料
這雞湯好好喝Q_Q
裡面料滿多的 很有媽媽的味道...

原燒_沾醬
這是燒烤的重點 - 沾醬阿!!
最左邊是醬油類的 中間是比較像烤肉醬的東西 右邊是我最愛的檸檬汁啦
牛肉配檸檬汁好搭~ 我超愛的
中間的味道比較重 很適合拿來沾洋蔥跟青椒那種比較不好吃的東西 蓋掉他的味道XD
左邊就適合搭豬肉雞肉的~

原燒烤物 -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_原燒牛肉拼盤
主食來啦~ 牛肉好嫩好好吃阿~
太餓所以沒拍到煮好的XD

烤物 - 無骨雞腿
原燒_無骨雞腿
雞腿也好嫩阿~ 我最喜歡雞腿了~

送的 - 豬五花
原燒_送的豬五花
雖然是捲著的 但是他很長又有兩片哦~
豬五花很油XD 我還是愛牛肉 哈哈

石鍋類 - 石鍋拌飯
原燒_石鍋拌飯
我懷疑完全都是被這一大鍋飯撐飽的
有鍋巴的石鍋拌飯 真是好好吃 >O< 
小姐說 覺得太辣可以讓他們加白飯
所以怕吃不飽的人 就一直說好辣好辣吧XD

季節冰沙 - 檸檬蘆薈冰沙
原燒_檸檬蘆薈冰沙
我就是最愛檸檬了 當然選檸檬的!
另一種選擇是什麼我也不記得..
吃完燒烤 配上冰沙 可以消除一些油膩感哦!
本來以為還會有梅子醋咧...

吃完燒烤還會有附贈飲料~ 每個人都有一杯哦

甜點 - 原燒冰淇淋
原燒_原燒冰淇淋
冰淇淋就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拉 只是有華麗的外表 冏
旁邊黃黃的是花生粉 個人覺得香草冰淇淋配上花生粉很怪...

王品集團服務真是都超好的 人都很親切
吃飯都覺得心情很好 有被好好服務的感覺...
這間還滿好吃的 大家可以來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