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常跌倒
我已經很習慣我走路會拐一下 絆一下..
媽媽對我的摔倒已經習以為常 連我受傷都懶得理我了XD
不過我每次的跌倒都會驚險過關 就是都不會摔到有傷口...

今天早上在市場走路 又照慣例拐了一下
我就聽到旁邊的阿伯說 "小姐你沒睡飽阿" 
我心裡就默默的回應阿伯 "偶不素沒睡飽 偶素有小腦萎縮啦"..

唉...



順便記一下無關標題的事情..
星期三晚上去看了天使與魔鬼 終於第一次用到我的花旗卡買一送一的優惠
還只能看很晚的電影...  這就是當工程師的悲哀
想到這個劇情的人 我實在太佩服他了 好有創意!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是  我們竟然騎車在路上時 遇到Cybernet + 他後面的女生
買電影票時 竟然還遇到東權 + 短裙辣妹!!
這兩個八卦 再加上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今天超賺的!!

p.s. 一切都快要成真了 我真是越來越害怕了 好期待又好恐懼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