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自己第一次聽到他的歌 是他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一生何求"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唱歌真好聽
但是這麼多年來 他一共只出了四張國語專輯
"一生何求" "不懂溫柔" "情牢" "愛可以問誰"
在台灣完全不紅@@

國語歌太少不夠滿足我 漸漸開始聽他的廣東歌
有些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廣東版特別好聽阿~
他在香港很紅 唱紅很多歌 紅日 飛花 好戲之人 還有近期的高妹 我不會唱歌之類的
都好好聽阿 我超喜歡他的聲音的 
不知道是因為是廣東歌 還是因為他唱得太好
即使有些我聽不太懂 但是都可以被他感動 音樂果然是無國界的!
(我是個重視內涵的人)

下面幾首歌我很喜歡

飛花

有好年輕的郭可盈耶XD

高妹

跟我喜歡的Gigi~

輸情歌

這好像是這幾年比較新的歌

希望他也能來台灣唱點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