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I - 北投貴婦之旅
幾個月前就約好要去北投玩 見到大家好開心阿
因為包子和趙珮吟沒有去過101 於是我們的第一站就是101啦!

今天的101整個是華麗聖誕風 門口就是一棵Tiffany聖誕樹
101 tiffany聖誕樹
趙珮吟還帶聖誕禮物來 好感人阿
他前一天還跟我說 高雄熱到他想穿短袖 問我台北會不會冷
台北跟高雄是不一樣的 請高雄人不要穿太少來台北阿...


一走進去還有swarovski的水晶聖誕樹
101 swarovski聖誕樹 
101隨意晃晃以後(個人覺得101真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
在地下街吃了滿好吃的烏龍麵 就準備前往北投啦

往新北投的列車 車廂都是彩繪的 很特別呢
往新北投捷運  新北投捷運站
一走出新北投捷運站 我以為會到一個偏僻的山中 沒想到竟然也是熱鬧的市區
大家準備要先去旅館放行李~

此時我跟包擺了一個大烏龍 我們兩個記錯了旅館
我還很開心的看了旅館網頁 竟然都白看了= =
好險包後來想起來了 不然就糗大了...
因為要晚上才能check in 我們就放下行李 先到附近晃晃啦

第一站是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看趙珮吟玩的多開心阿XD
北投溫泉博物館 
博物館內介紹了北投的歷史沿革 原來這邊很久以前就是溫泉鄉
日本人還在這裡發現新的礦石 以此地名字命名為北投石
這間博物館還是以前的大浴池改建的呢
對照著以前的舊照片 享受著沉浸在歷史中的感覺^^

下一站是在溫泉博物館旁邊的北投圖書館
這間圖書館外觀都是木頭 很有日式風味 很特別的圖書館~
走進裡面 也都是茶色的裝潢 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書櫃不多 又都很矮 感覺沒幾本書

北投圖書館
 
在二樓外面欣賞北投風景 讓人心情好好
還有人在拍婚紗呢
這間圖書館已經成為一個參觀景點 人超多的
很懷疑在裡面的人真的念的下書嗎XD


逛完重要景點後 三人一起搭車去北投市場吃晚餐
來之前做功課 有人說北投有三寶 溫泉 紅茶 肉羹(完全不押韻XD)
晚餐很容易就決定了!!

蔡元益紅茶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5號
這家好像是北投很有名的紅茶 700cc才$15元
是古早味紅茶 好喝!!
我最喜歡喝紅茶了

買到紅茶後 大家要去吃文吉肉羹
結果今天竟然休息... 三人就隨便走進一間有阿鴻推薦的店
沒想到這間店意外的不錯吃!!
北投 晚餐
我點的蚵仔煎 $50很大份 重點是蚵仔超多的!!
在台北能看到這滿滿的蚵仔 真是太令人想哭了 
北投 蚵仔煎
原來古代牧羊犬也有小的時候阿
因為我們一直在他前面不走 他就叫了XD 我第一次聽到古代牧羊犬叫耶
狗狗 
此時大家突然發現 北投市場其實離我們住的地方沒很遠
就慢慢邊聊天邊散步回去...

走到旅館後 因為離check in時間還好久 我們就決定先去泡大眾池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泡裸湯.....
花了15分鐘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還戴著隱形眼鏡 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最大的感想就是 下次一定要拿掉眼鏡 什麼都看不到比較勇敢一點Orz 

泡完溫泉好舒服阿~~
三個人準備要去當貴婦享受一下!! 要去給人按摩啦!!
旅館裡就有一間按摩室 給人按摩真是全身舒暢
每天的肩頸痠痛頓時就消失了~~

這一切結束後 我們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洗個澡 看一下電視
這兩個每天作息超正常的 竟然23:00就跟我說要睡了 = =(趙珮吟你買撲克牌要幹麻!!)
不過我什麼都很弱 睡覺最強
即使才23:00 我還是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