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的康熙後 突然很想為我的小小潔癖也寫篇文章XD

我的潔癖大致可以分成三類 不要潮濕 不要有灰塵 不要有味道

不要潮濕
原因 : 潮濕很容易長奇怪的東西 很噁心>< 甚至讓東西壞掉
- 桌上有水珠馬上擦掉
- 洗完澡馬桶洗手台跟門都要擦乾 角落也都要保持乾燥
- 東西收起來前一定晾的很乾
  回收的東西也要洗乾淨晾乾 我真是體貼清潔隊員的好人!!

不要有灰塵
原因 : 看了心情不好XD
- 每個禮拜一定會擦一次地板 地板有頭髮會馬上弄起來
- 看到有灰塵會馬上擦一下
  即使擺東西的地方幾個禮拜也要搬起來擦一下哦 灰塵是無孔不入的!!
- 我桌面伸手可及的地方絕對不能有灰塵
- 最近有病到連鞋子都要擦乾淨再收起來XD
- 東西即使堆在地上也要整齊地放在袋子裡 不能接受散亂一地XD

不要有味道
原因 : 我對味道很敏感!!
- 吃東西的垃圾 一定包得密不通風 隔天馬上丟掉 不放超過一天
- 無法接受任何人工的味道 只喜歡自然的空氣味和水果味 
  所以我要住的地方絕對要通風良好QQ


我想我就是太愛擦東西手才會這麼粗吧= =
把全部列出來後 覺得我還是比那些有潔癖的明星好多了
大家來我家也不需要有壓力喲  我不會叫大家先消毒的
而且我會自己弄 不會強迫別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