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件事對認識我很久的人 應該也不意外了
方向感對我而言只是個奢求 只能靠著哪裡有7-11跟吃的來辨識我的方向

從上上禮拜搭610的車開始 
我跟綿從上路就一直在後座聊天 疏不知610不確定路怎麼走
但是我們兩個都無法給610任何意見 最後他還是打電話問媽媽

前天搭著筑的車 我依舊扮演著坐在後座聊天的角色
直到人一一散去才發現 從頭到尾我沒給過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
都只顧著跟如和芸聊天XD
可是親愛的筑 我實在是完全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無能為力
載我的司機 辛苦你們了

雖說我是路癡 但是偶爾我還是可以指引問路人正確的方向的
我想我的路癡病應該還沒到無藥可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