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 慧宜婚禮
這天 我認識了18年的朋友結婚了
18年聽起來真是可怕的久 小孩出生都高中了
卻只是一轉眼間的感覺

雖然我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很常連絡 友情也不曾因此而減弱
永遠在心中為彼此祝福關懷

藉著你的婚禮開了一次同學會
跟我也認識了18年的筱婷 希望你的新工作順利 每天過的幸福又開心
希望筑和如找到自己的未來 還有快找你們的春天吧! 筑我等著去找你玩哦 :P
希望芸外調快結束 不然我會太想你QQ
希望君永遠都幸福快樂
希望茱工作順利 學生都很好教XD 我們快來開北部同學會吧!!
希望偷偷來的心鈺也要一直幸福 明年等著你的喜酒
還有那個永存於大家心中的你 你在那裡過的開心嗎? 我們都很想你呢~

看著大家幸福的笑容 覺得我心中也是暖暖的呢

wedding_3 wedding_4
還有兩對(???)先落跑的同學們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

wedding_2  
最後來說個婚禮小插曲
婚禮不免俗的會有個新娘丟捧花的儀式
不過因為費有練過 所以捧花打到別人臉上了 XD
都被打到了怎麼有人敢跟他搶 哈哈哈 真是可憐

(以上照片來源是費的婚攝 拍的跟某人差真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