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Midtown bagel cafe
電話: (07) 348-5205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hingweitw
--

今天要來吃我最愛的brunch!
還沒在高雄吃過早午餐 卻已經耳聞過這間店的大名了
在餐廳林立的三民區能打出名號 應該真的有相當的實力

看到店家的blog才知道原來有重新裝潢過 裡面的位置還滿舒服的
很適合悠哉的吃早餐看雜誌

我跟姐姐都點了早午餐 一個人$185還有麵包跟飲料隨便吃
在台北待久了覺得這價位真便宜Orz

第一道是健康的生菜沙拉 淋上酸酸甜甜的藍莓醬我超愛的!
裡面有一堆我昨天火鍋吃到的草XD
生菜沙拉
小姐會推著飲料車來問你要不要加飲料
熱的冰的都可以隨便點哦~~
紅茶咖啡果汁都不錯
飲料車
這籃就是吃到飽的麵包了!
每天的麵包口味都不太一樣 今天是bagel.法國吐司跟拖鞋麵包 
今天的bagel是我最愛的口味藍莓bagel !!
麵包很紮實很Q 送上來前會再烤一下 熱騰騰又香噴噴 好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下就會被塞飽了...
麵包
這是今天的抹醬 左邊的有點像大蒜抹醬 但味道沒這麼重還有點羅勒味
右邊是鮮奶油口感的奶油醬 都滿好吃的~~
抹醬
主餐來了!! 可是我已經好飽了
這是我的綜合炒蛋早餐 雖然好吃但我現在已經食之無味了XD
綜合炒蛋早餐
姐姐的里肌綜合早餐 看到兩顆蛋就覺得膽固醇超高的XD
里肌肉很嫩 熱騰騰薯條也好吃
但是真的好飽 最後兩個人撐著肚子走出去XD
里肌組合早餐
吃飽後到漢神晃晃 今天鼎泰豐正好來漢神擺攤 人多到爆炸..
應該考慮在高雄設點了 生意應該會超好的
鼎泰豐來高雄 
 結束兩天大吃大喝之旅 撐著肚子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