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散文廚房
電話: (07) 557-2323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
--


散文廚房是達文郡的分店
達文郡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中C/P值絕對是第一名的!
只要隔一陣子沒吃 就會特別想念他的味道 
這間店就在帕莎蒂那對面 裝潢走復古懷舊路線~~

下面有註明是達文郡XD
達文郡
桌上擺的是紅茶不是開水哦 紅茶任你喝 而且很好喝哦~~



現在有一些雙主菜的餐點 不過我跟我姐還是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加80元可以多麵包.濃湯和一杯飲料~~ 很划算!
蝦醬麵包 這超好吃的!! 鮮甜的蝦醬配上麵包超搭
可惜我今天實在吃太飽 無法自己吃一個了><
蝦醬麵包
濃湯很香濃不膩 好喝!
濃湯
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 $200
姐姐說他吃太多次這個 所以他不想點了
可是這個真的無敵好吃的!! 麵條軟硬適中 醬料鮮甜
配上青菜跟鮮蝦吃起來更清爽
我覺得我連湯都可以喝光 超好吃的!!
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
溫布利亞雞肉野菇松露醬尖管麵 $250
跟我點的麵味道完全不一樣 鮮蝦麵是海鮮味道 這個麵則有義大利的香料味~
煎過的嫩雞肉配上菇的味道 也是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我實在吃不出松露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味道XD
溫布利亞雞肉野菇松露醬尖管麵

店裡每天都有一種特別主菜 可以跟店員詢問~
飽餐一頓後 再走到對面逛一下帕莎蒂那 結束今天的大吃之旅

這間義大利麵真的無敵好吃的!! 永遠都吃不膩~
想去吃的人記得一定要先定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