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寫一篇保養品的心得...保養大約從大一開始的
基本上動機就是看到大一照片的我跟小q一般黑,才激起了我很想要美白的心 

我的膚質本來是混合型,但年紀大了漸漸變成乾肌了(歲月不饒人阿...) 
感謝媽媽給我的臉,很少因為擦保養品長怪東西,所以我可以亂嘗試 

1. 防曬 
    這是我用過最多樣的一項了
    ‧Shiseido陽光離子  這款好像賣的很不好,但我覺得還ok 
    ‧蜜妮  沒錢的時候的最佳選擇,其實滿好用的啦
    ‧City Veil  綠的和白的都用過,還滿好用的,很清爽
    ‧ZA防曬霜  超泛白的,很不愛這條
    ‧Kanebo什麼嬰兒用的防曬  黃瓶白蓋,還滿好用的,唯一缺點就是係數太低
    ‧Whitia  超超難用,超油的,我很不愛
    ‧曼秀雷敦  我最愛的一牌,林志玲推薦的Acne的雖然有潤色效果,但我覺得好乾
                          小海豚那罐擦起來涼涼的,還滿喜歡的
                          最愛的是那個白瓶紅蓋瘦長的那款,不油好推,又不會讓我長東西,買超多罐了,大推
    ‧雪芙蘭  用起來很一般,沒有再買的慾望    
    ‧近江  批踢踢版上很紅的一款,但我用一次就長很多粉刺,完全不想再用

    ‧Sofina Very Very  很清爽,但用起來跟開架式感覺差不多= =
    ‧O HUI防曬霜  姊姊送我的,超超超難用的產品,超悶的,完全不想再用
    Shiseido UV White系列  我每用必長痘痘,完全不敢碰的一項產品 
    ‧Shiseido Anessa  臉部用的那款我覺得很乾,身體用的滿好用的,很防水,很難卸乾淨就是他的特色
                                         所以我都買他家的卸妝蜜
    ‧Allie防曬  這是姐姐去日本買給我的  很清爽不乾  我覺得比anessa還好用!!

2. 卸妝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卸妝油犯衝  只要用卸妝油我就會脫皮  所以對一切卸妝油我都敬謝不敏...
    ‧Kanebo 提菈卸妝霜  看板上推薦去買的,覺得超好用,可惜要停產了,找尋替代品中
    ‧Body Shop小黃瓜卸妝乳  很討厭的小黃瓜味,又很油
    ‧蜜妮卸妝凝膠  其實只用過試用包,但是覺得超好用的,所以馬上又去買了一條
    ‧旁式深層清潔乳  只擦防曬時的好物,但是也要停產了...
    ‧潤肌精  很溫和但是我覺得太油,不喜歡
    ‧蜜妮卸妝乳  大大大推  卸的超乾淨  又清爽不油  也不貴  超棒的一罐XD

   ‧fasio眼唇卸妝  吳佳昱推薦的,真的很好用,不刺激又卸的乾淨,還很便宜
   ‧Maybeline眼唇卸妝  用姊姊的,覺得卸妝力有點弱,但不刺激,還ok啦
   ‧Laneige超溫和眼唇卸妝  只用過試用品,很溫和,但是要多卸幾次才卸得乾淨
   ‧softmyo 眼唇卸妝  偶然再版上看到有人推薦  又正好在美華泰看到就買來用用看  相當好用又溫和不刺激
                                         不過似乎買不到了XD

3. 洗面乳 
    ‧naive水蜜桃洗面乳  很多泡泡,味道很香又便宜,很喜歡
    上山採藥純米  很喜歡,泡泡很細很好洗,但不太保濕
    ‧蜜妮新款  用過藍的跟綠的,都還不錯,但泡泡比較少
    ‧Whitist雙重洗顏露  版上大家很推,狠下心買了一條,可是我覺得泡泡不多,洗起來也很普通    

    ‧Laneige  有種洗潔精的味道,但是泡泡很多,我還滿愛的
    ‧Kanebo火棘洗顏泥  其實還滿好用的,有點像火山泥的感覺,泡泡也滿多的,也可以用來敷臉
    ‧Allie美白洗面乳  我買過最昂貴的洗面乳Orz 但是他相當好用  沒怪味道  泡泡很多  
    ‧品木宣言洗面乳  這是姐姐送我的  我覺得超好用 很清爽味道又很好聞  果然是昂貴的物品QQ
 
     年輕的時候好像還用過很多款,但都忘了使用感想

4. 化妝水 
    贊同姊姊的說法,沒什麼感覺的化妝水就是好化妝水XD
    ‧Whita海洋美白化妝水  很好用,完全沒什麼感覺,滿愛買這款的
    ‧Whitist  很濃的酒精味,但我沒有因此而過敏,還ok啦
    ‧ZA美白化妝水  沒特別感覺,不會想再買
    平價雪肌精  很濃很濃的酒精味,美白效果就別提了,完全不想再買 

    ‧Body Shop小黃瓜化妝水  好討厭的小黃瓜味,又很油,超不愛的一款
    ‧Kose雪肌精  只有週年慶和有人要去日本的時候才會買,用起來沒特別感覺,但還是一直用(安慰作用吧...)
    ‧Kanebo火棘  週年慶時買過一罐,還不錯用,滿保濕的,但是就沒有想再買
    ‧Sofina  用起來還是一如sofina的產品一樣,跟開架式感覺都差不多,整體而言算很不錯的啦

5. 精華液 
    精華液我很少用開架的,覺得越貴越有效XD
    ‧Loreal雙重美白  還滿好用的,但好貴,寧可把錢就拿去買專櫃
    
    ‧杜克色修和左旋C  買很小瓶的適用,想當然爾完全沒變白,就沒再買了
    ‧DHC純欖精華  基本上就像橄欖油,雖然是油但滿好吸收的,很保濕,很適合寒冬使用
    ‧Sofina美白精華  是專櫃美白精華中算低價位的了,但也很沒感覺,一整個是用心安的
    ‧Laneige星透白  因為在韓國算是開架式的,基本上也是一整個沒感覺^^"
    Laneige 水酷保濕精華液  基本上是因為他很好加入我的粉底液才推的,用起來沒什麼特別保濕的感覺..
    ‧Lancome  貴貴貴貴,但近年來媽媽知道我用這個以後,有特價就會買來送我,所以我很久沒花錢了ya
                           基本上不油好推,也滿好吸收的啦,只是味道有點太香
                           大家都說他很有美白效果,我也不知道我比高中白是不是因為他,反正有免錢的東西就用吧
    ‧Shiseido UV White美白按摩精華  滿好用的,很清爽,至於美白效果嗎...看不到XD
    ‧Dior雪精靈  姊姊說他用這個有變白,就騙了媽媽買給我,很貴又很油,也沒看到我變白= =
    ‧Chic Choc元氣茶膚摩  很適合加在我的粉底液裡,有淡淡的茶香,還滿喜歡的
    ‧Shiseido驅黑淨白露  這瓶也是我姐去日本買給我的台灣要價$3200 在日本竟然只要$2100
                                              台灣也賣太貴了吧= =|| 但是對淡斑真的很有效  雖然有點悶 但冬天很適合哦

    砸大錢在美白精華液上,每種都沒什麼特別感覺,一切都是用心安的,我想還是防曬最有用吧...

6. 乳液 
    ‧Whitist乳液  一樣很濃的酒精味,還ok啦
    ‧Loreal水清新  我用的是粉紅色保濕乳霜,相當喜歡他的水果香味,而且很保濕,冬天用對我而言很夠力
    ‧Skin Food黑豆保濕乳液  其實滿好用的,又不貴,但是有點不夠力

    ‧Kose雪肌精  特惠組裡的,覺得很黏又不保濕,不喜歡
    ‧Sofina  維持sofina的特性,用起來就像開架式的一樣
    ‧Kanebo Dew乳霜  貴貴貴貴,但是很保濕,滿好用的(我用完還是跟劉若英差很多= =)
    ‧Kanebo 火棘  用起來滿普通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通常乳液我都可以用很久,所以不常買

7. 眼霜 
    由於太愛用力笑的我,魚尾紋已經到了一種恐怖的境界,所以任何眼霜對我而言都沒啥用~.~
   ‧牛爾的玫瑰  牛爾的東西就是貧窮時的最佳選擇,用起來就還ok囉
   ‧牛爾百合花茉莉  臭臭臭,完全受不了的味道,很忍耐的才把他用完
   ‧Kiehl's酪梨眼霜  都是有人去美國的時候才會買(約台灣的七折),推一下就會化成水  很好吸收
                                     硬要說的話  似乎小細紋有減少一些些...
   ‧碧兒泉眼霜  週年慶買一送一時買的  用起來完全沒有特別感覺 滿好吸收的~

8. 去角質
    ‧Body Shop海藻去角質  是有顆粒的,我不喜歡,因為覺得搓阿搓我的皮就越來越薄...
    ‧韓國牌  很好用,一條可以用超久(我上一條用了3年以上= =),但是台灣已經買不到了,是凝膠狀的,可以搓
                      出髒東西,很有成就感
    ‧Laneige草莓去角質  只用了試用品就超愛他,草莓味道很香,又很溫和,用完臉真的變亮,下次絕對會買他
    ‧Chic Choc透明角質液  只用試用品,不過一用就脫皮,完全不敢再拿起來用

9. 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最愛紅酒多酚和珍珠粉,滿保濕又香香的,愛用品
    ‧肌美精  滿貴的,還不錯用,滿保濕的
    ‧丹提  我覺得很難用,很黏又很臭,但我姐很愛
    ‧康是美賣的紅色面膜  我忘記他的名字,吳佳昱推薦我買的,敷起來很涼,還滿保濕的,精華液很多
    buty shop綠茶水晶面膜  這次打折才買的,相當好用,味道很好聞又保濕,而且敷完臉超亮,下次還會去買
    ‧酒粕  第一次買的那罐很喜歡那個酒味,每次敷完都有很幸福的感覺,敷完也真的覺得臉有變亮
                  後來姊姊送我的那罐味道超噁心,很痛苦的才把他用完
    ‧牛爾玫瑰  很黏很不喜歡,而且我敷完還長了粉刺,完全不敢繼續用
    ‧BT面膜  很好用,保濕又便宜,很愛他
    ‧面膜網的左旋C面膜  便宜味道又好,也滿推薦的,但好像還是比BT差一點
    ‧Buty shop水晶面膜  我買綠茶跟蕃茄的  我覺得超級好用  一敷完臉就亮了起來  只是真的很難洗掉阿!!

    ‧Kose雪肌精 草本敷面膜  超愛他,很好聞的味道,敷完臉也好亮,但是好貴買不下手
    ‧Body Shop藍玉米面膜  基本上我覺得他實在太刺激了,敷的時候都覺得臉好痛,但是又很有清潔的感覺
                                                  應該還是會再買吧
    ‧Laneige草莓優格面膜  超愛他的,草莓好香好香,敷完很幸福,敷著睡覺隔天起床臉很嫩,大推~
    

看到以上恐怖的list,就知道我這幾年花了多少錢在這些東西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