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
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
--

就從Jolin這首歌歌詞起頭好了
突然有感只是因為最近發現整型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好多好多XD
有人也跟我說怎麼不去整一下哪裡哪裡

總是覺得自己如果身材再好一點 再高一點 臉型再好看一點
膚色再白一點 眼睛再大一點 皺紋再少一點 該有多好

為什麼總是離所謂的"完美"差一點(加起來就差好多點QQ)?
到底是哪個渾蛋定出的標準 讓女生如此辛苦?
是整型醫生為了賺錢定出來的? 還是這社會已經變成外貌協會?

我不反對整型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力
只是我個人不願意為了追求完美而忍受疼痛
也心疼那些挨刀的人QQ

執著於外表完美的同時 是不是忽略了什麼更重要的事情??
想起之前samer曾經跟我說過
"回教國家女生把全身都包起來 更讓別人能看到他內在的美麗"
實在太有道理了
我想這個奇怪的趨勢 應該又是社會價值觀改變造成的吧

--
不過大話誰都會說  還是乖乖地去抹我的保養品吧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