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到一台ipad後
光是偶爾下載限時免費的遊戲 就讓我愛不釋手
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QQ

想來跟大家分享我愛到不行的遊戲們
======================
OvenBreak 
超可愛的薑餅人遊戲 我連續玩了應該有半年吧 囧
玩到所有關卡都已經輕鬆破關 而且再也無法得到獎品我才放棄他
高級的關卡真的很刺激 好好玩

Doodle Jewels 
很愛的消消樂遊戲變化版
要想辦法在有限次數內把整片都消過
還滿難的 可是很好玩

GermCraft
也是消消樂的變化版
每個關卡都有不一樣的消法和障礙

Cut the Rope
益智類遊戲
想辦法切斷繩子讓糖果經過星星 最後掉到可愛的青蛙嘴裡
有時候要靠點小運氣

Subway Surf
這類遊戲是我的最愛 邊吃金幣邊小心閃過障礙
要完全專注的玩 不然馬上就撞死了XD

Train Conductor
一堆火車跑來跑去 幫忙導到各自該開的軌道
要隨時準備解dead lock

再來就是一堆serve客人 超忙碌遊戲
Burger Queen World
Bonnie's Brunch
Jean's Boutique 
Jean's Boutique 2

Jean's系列遊戲真的很好玩
限時免費了三種版本 我也跟著玩了三種版本Orz
這類遊戲除了眼明手快以外 還要隨時注意客人心情 等太久或弄錯他們會很生氣
服務業的應該都要先玩過這類遊戲才能錄取XD


以上是我愛遊戲們 每個至少都玩了一個月以上(我的時間阿~~~)
大家如果有其他好玩的 可以推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