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本想先在附近吃個晚餐 結果路過東南亞戲院旁的小巷就被一個討厭的人拉住了

年輕女子: 小姐您好 你是老師嗎 看起來好像哦
我: (干你屁事 勉強一笑) ...
年輕女子: 你可以幫我填個問卷嗎 xxxxoooo.... 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
我: 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
年輕女子: 只要兩分鐘就好了 xxxxoooo.... 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
我: (以為是大學生要做問卷調查) 好吧= =

接著就把我帶進一個小房間
一坐下看到問卷內容是跟肌膚有關的就覺得不妙...
年輕女子: 小姐你的鞋子看起來好貴
我: (干你屁事 勉強一笑) 還好啦...

年輕女子把我交給一個長相看起來滿可怕的阿姨
可怕阿姨: xxxxoooo.... (因為完全不想理他 都沒在聽他在說什麼XD)
可怕阿姨: 小姐你的職業是什麼
我: 科技業
可怕阿姨: 是工程師嗎? 那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我: (干你屁事 臭臉) 不方便透露哦
可怕阿姨: 是哦 那你的工作壓力應該滿大的 你的皮膚看起來xxxxoooo....  
              有沒有在做放鬆的
我: (臭臉) 偶爾 (心想: 你自己才該好好做保養吧= =)
可怕阿姨: xxxxoooo....
我: 不好意思我不想聽了 (起身轉頭就走)

這種無聊又討人厭的推銷怎麼會有人被騙呢= =
他也派一個外表長得比較讓你會覺得他們的產品有用的人吧 = =

整個過程我最大的敗筆除了以為那位年輕女子是大學生以外
還有就是我應該很帥氣的開門離開
卻又沒仔細看門上寫著"推" 而在那裡拉半天XDD

整個壞了我下班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