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公開告訴大家
因為我一向是個不喜歡跟大家分享自己生活的人XD
可是最近真是感慨良多 忍不住真的很想寫篇文章了

記得第一次檢查時醫生知道了我的職業 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這是你寫不出來的程式哦"
看著他從一團黑嬤嬤的東西長成有頭有手有腳真的滿奇妙的@@

1.JPG 2.JPG  

有朋友問過我 知道的時候有沒有很開心
我只能說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躺在床上了XD
在發現自己晚來一個禮拜時 覺得怪怪的想說該來驗驗看
隔天就馬上吐到躺在床上不能動了= =
上網估狗我家附近推薦的婦產科 晚上就被老公搬去看醫生了

在婦產科等了無敵久 醫生宣告我肚子裡多了一團黑黑的東西
他看我生不如死的樣子 就問我要不要去打個點滴比較舒服 我當然立馬說好!!
永遠忘不了那天颱風正要來 我在診所打點滴打到晚上12點 看著新聞宣布隔天放颱風假 無敵開心的XDDD

再來的日子就是一直想吐 不過我有乖乖聽芸的話 都有吃止吐藥 只是沒有食慾 也不算非常痛苦
吐了快一個月就差不多結束了 跟很多人相比應該算很好命的了
有孕吐其實未嘗不是好事啦 可以讓你不會從一開始就一直肥到最後

本來以為平常我的身體還算健康 而且我姐懷孕時都過得很好 沒聽過她有什麼症狀
想說應該有不錯的家族遺傳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很多事...

經過了想吐的日子 懷孕中期是最舒服的時候 但對我而言卻仍舊是痛苦的日子
本人平常就不太愛喝水 每次檢查醫生也一直說我羊水太少 叫我多喝水 不准碰有咖啡因的飲料
偶爾偷喝一杯紅茶就會被發現 真是見鬼了...
咖啡慢慢地就戒掉了 紅茶倒是一直都很想偷喝QQ
沒有紅茶的日子 我每天都度日如年阿~~~
慢慢地從一個禮拜偷喝兩次 到兩三個禮拜偷喝一次 也算是有點改進啦XD

在24~28周時必須做一個妊娠糖尿病篩檢
檢查過程大概就是喝一杯無敵甜的糖水 然後過一個小時驗你的血糖值有沒有正常
第一次感受到用血糖機戳手指竟然滿痛的 覺得糖尿病病人好可憐 每天都要被戳Q__Q
重點是 我第一次竟然沒有過!!! 兩個禮拜後要再去被戳3次
如果第二次還沒有過 就要再去被戳4次
驗出來真的有妊娠糖尿病 就是每天都要被戳了
完全不想再被戳手指的我 再來兩個禮拜每天都吃馬可先生的麵包 沒事就吃五穀飯
好險上天成全我 第二次檢查全過了 XD
(同事說 我怎麼只擔心被戳 不擔心肚子裡的小孩會有問題XDDD)

在偷喝紅茶中度過了好幾個月 轉眼間已經懷孕8個月了
本來一直擔心著胎位不正
最近產檢卻被醫生告知子宮提早在收縮 會有早產的可能...
到上禮拜正式被醫生宣布叫我在家休息一下 先不要上班
被宣告後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雖然說真的也不是很想去上班 但是卻對肚子裡的這個小麻煩開始擔心了...
所以現在是處於胎位不正+有早產的可能 冏
害得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也開始緊張兮兮了

一次寫完8個月的心路歷程文章就變得有點長
現在不想管他胎位正不正了 反正不正頂多就是剖一刀而已
只祈禱他能好好在我肚子裡長到成熟 健康就好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