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那隻每次檢查醫生都說體重只有勉強及格 害我又開始擔心起來
又正好被告知要待在家裡休息安胎 於是開始了一個禮拜的養豬計畫

這禮拜每天都是雞湯魚湯 每天撐著肚子還是硬喝下一杯甜得要命的甘蔗汁
結果昨天去檢查 體重竟然跟上禮拜差不多 甚至還輕了一點 肚子裡的也只多了20g
看到數字我都要哭了 原來還會有體重不增加的煩惱 而且他還是不肯轉下來QQ
為一值得高興的是醫生沒有再說羊水不足了

很傷心的問醫生為什麼都沒增加
他還開玩笑地說我是不是血液都流去大腦了=_=
護士叫我試試再多吃一餐宵夜看看會不會有幫助
再來只好再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看看他會不會有所長進Orz

看來我的命運是註定要在家到生了 冏

--
在家又不能亂跑的日子真的好無趣 經過了這次我應該會有一陣子都很想去上班
而且可以充分完全了解為什麼很多公司不喜歡hire結過婚的女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