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探索坊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4-1號
電話: (02) 2550-1142
--

今天整個一時興起  想要讓我的餔餔運動一下
就跟美女昱約好去找他吃個晚餐 順便把欠他的東西還他
就開心的從新店騎到中山站附近

沒想到我們兩個相隔如此遙遠
騎到屁股好痛都還沒到
而且途中我還小迷路  還騎到火車站前的忠孝西路上
衝出去時我整個人好徬徨  想說這裡為什麼都沒有機車!
還一路被公車叭 Q___Q  我真是個智障
(警察伯伯看到這篇不要抓我Orz)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見到美女昱了
兩個人就去吃了中山站的探索坊

這間店的menu長的好可愛  大家應該一看到就想拍一下 哈
探索坊_menu 

美女昱點了番茄蟹肉義大利麵 $240
探索坊_番茄蟹肉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 很少吃到的義大利麵口味
是濃濃番茄起司醬配上斜管麵  好吃!

我點了一個名字很難記的卡爾波那拉義大利麵 $260
看照片就是我愛的 沒想到回來查 發現他就是我最愛的培根蛋黃義大利麵的別名XD
探索坊_卡爾波那拉
我最愛這種義大利麵了 濃濃奶油蛋黃醬 配上培根超搭的!
再加上義大利麵  好好吃~~~
馬上吃光光!!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探索坊_布丁

探索坊_檸檬汁 
聽說是大家好評的檸檬汁 個人覺得有檸檬皮的苦澀味 不是很愛^^"

這裡不收一成服務費  餐點也算實在
很適合跟同學相約小聚餐~

arrow
arrow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