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相約去KTV唱歌
到了好久好久沒去的西門町
那邊年輕人也太多了吧  不適合我們這種老年人

唱歌真是好開心阿
而且今天竟然真的有張小g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P
有低音部的張小g的參與 讓我的男聲地位受到了些影響
不過我好像還唱得滿高的... 今天喉嚨狀況還不賴XD
最近到KTV 永遠都只會唱"帶我走" "沿海公路的出口" "安靜了" "下雨天"
再來就開始老歌時間 哈哈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幼稚風
結果發現只有我跟美女昱有認真一下
其他人都好沒誠意 
尤其是舒阿馨 哪裡幼稚風了!
最後大家都被美女昱強迫要綁頭髮XD
2009.03.21 幼稚鬼錢櫃聚會
我的打扮可是當今國中生最流行的....
就是可愛(是幼稚吧...)T-shirt+短褲 裡面穿黑襪或內搭褲:P
一路上看到一大堆人都這麼穿...
美女昱頭髮綁那樣就超幼稚的啦  第一名還是要頒發給他
其實這種聚會還滿有趣的 不過還是不要弄一些太丟人的主題XD

唱完歌後在西門町晃晃吃晚餐 聊很久的天
真是快樂的一天

ps. 為什麼台北人周末都不待在家裡休息 一定要出來人擠人...
      我記得我以前在高雄很少在周末跟同學出去玩阿
      相當不喜歡這麼擁擠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