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GoodDay 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電話: (02) 8771-9620
網址: http://www.gooddaytw.com/
--

GoodDay_招牌 
這間想去吃好久了
第一次公司聚餐去大腕燒肉時 就注意過旁邊的薑餅人
每次去circle弄頭髮也都會看到他
直到莎莎在電視介紹這間 吃的津津有味時
就讓我更想去吃了:P

趁著這次聚餐  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這間店周末也不能預約 我們又正好碰到他套餐八五折的時候
所以也小等了一下才吃到~

店不大 有一樓跟地下室
地下室空氣不是很好  而且還有轟巄巄的沖水聲...
不喜歡他的環境Orz

大家都點了最有名的古巴三明治
我跟bug點了經典古巴三明治套餐  哈骨頭點了燻牛肉的
套餐多了薯條和可以續杯的飲料(都有限制種類@@)
薯條可以任選沾醬 大家就各選一種一起吃~
GoodDay_沾醬*3

沾醬大頭照 起司口味
GoodDay_起司沾醬 
這起司口味沾薯條有一種絕妙的感覺  原來薯條沾起司醬這麼好吃
還是是因為我偏好起司QQ

蜂蜜芥末
GoodDay_蜂蜜芥末沾醬
本來也想選這個 聽起來就很好吃:P
跟薯條也滿搭的

莎莎醬
GoodDay_莎莎醬 
對莎莎醬的印象只有波卡裡面的...
他應該是有點辣的..新鮮番茄醬吧XD
在這三種中我最不喜歡QQ

經典古巴三明治套餐($290)
GoodDay_經典古巴三明治 $290
這應該是店內最有名的一道菜吧 也是上次莎莎介紹的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耶Orz 期待太大了吧
比起來我覺得上次Angel跟曉涵帶我去吃的posh比較好吃:P

燻牛肉古巴三明治套餐($290)
GoodDay_燻牛肉古巴三明治大頭照 $290
這是哈骨頭點的燻牛肉 只有差裡面的肉不一樣

三個人都吃一半就很撐了~.~ 薯條太多
不過熱騰騰的薯條很好吃~

我們吃到一半 突然發現很熟悉的面孔走進來
原來是里奧瑪克跟摳囉!!
還有資科學姐wely~ 小愛迷路了:P
後來大家就一起聊天講八卦

今天聽到最驚人的八卦就是:

1) J同學事蹟原來從92~95大家都知道@@
2) 小愛跟J同學是國中同學  而且小愛是"活潑外向" 跟J同學不一樣
3) J同學跟93一位名人原來是好朋友XD 真是物以類聚

還聽到好多人的消息 沒想到這樣湊一湊就可以聊好久的天 
資科果真是大家庭^^"
最後留下合照一張作ending~~
寢聚 in Good Day 
大家都要幸福哦~~

--
後記: 大家有沒有發現GoodDay的招牌薑餅人照片去哪了
我也找尋他找好久  後來在對面火鍋店發現薑餅人煮火鍋去了Q_Q
2009.03.14 寢聚 in Good Day 
這薑餅人好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本來的= =
還是本來的被搬去新光三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