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是倒楣透了
兩個禮拜前搬電腦 結果被旁邊露出來鐵片割到手
流了好久的血...
我還很認真想說護理課說要高舉過心臟
結果他還是流了快半小時的血


今天中午去買麵 結果被麵攤的鍋子燙到
我大概只碰到0.01秒吧 瞬間就破皮
本來想說就狂沖冷水+冰敷就好
可是過了一小時 發現他漸漸變黑了...
我就很害怕趕快去看醫生
晚上看到果然燒焦了 還起了一個無敵大的水泡

雖然傷口都不會很痛 可是怎麼過程都很驚險
最近真的衰到極點 如我應該聽你的話去點盞光明燈的Q__Q

今天是愚人節
嘘だと言ってよ!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