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燒很久的NARS腮紅
趁著母親節有組合 終於衝去買了!!

我買的是Love Set 有腮紅 唇蜜跟唇筆
其實其他兩個我都不是很想要.. 只是為了給自己買腮紅的藉口= =

NARS Love Set 

腮紅是超熱賣Orgasm 櫃員說現在很缺貨 只有特惠組有現貨(應該是要騙我買的說詞罷了...)
Orgasm 
好美的顏色


馬上跟我手邊另外三種腮紅比一比
試色 
寫這種試色文 要照出真實的顏色真的很難 而且我怎麼有這麼多手毛XD

發現我擁有的腮紅正好是由橘到紅
比較之後 Orgasm是橘偏紅 而且帶有一些亮片
就是個很美的顏色

跟咖哩給我那個不知名色號的Dior腮紅一樣都很顯色
所以使用時要小心... 不然就會變橘殭屍了....

得到這個好開心阿
這昂貴的東西  深怕我以後再也無法接受別的了
由奢入儉難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