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要來工作的!這分類好像不太好

--
"這一切都是真的了 我真的要去on-site support了!"

一直到真的訂了機票 我才開始擔心了 本來一直以為不會去的
從來沒有自己出過國的人 突然間要我自己去搭飛機 自己轉機 自己在外國搭車
真是有點擔心...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把一堆事情丟給別人後(XD) 就要開始屬於我自己的旅程...

因為很擔心來不及到機場 所以早早就出發了
自己拖著17公斤的行李 很辛苦的到達了國光客運
這其中有好幾個沒有電梯的樓梯 搬上搬下快死了= =

上車 我一下就睡著了
因為連續幾個禮拜 每天都工作到非常晚 回家又要查去歐洲的事情
整個人累到不行...
沒想到到桃園機場不過五十分鐘...

爸媽也很擔心我 來機場見我一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沒有上台報告緊張XD
自己在桃園機場晃晃
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有一區充滿了Hello Kitty 看起來真是相當詭異

在香港轉機時 我超級順利的就到達了轉機的地方
不過因為時間很早 所以在很大的香港機場晃晃
這是第二次來到香港機場 這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香港機場轉機

自己上飛機 國泰航空的位子滿舒服的 也有高級娛樂設備
只是這漫長的14個小時 還是很要命Orz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
旁邊坐的是一個剛參加完Computex的德國人 跟他聊了一下天... 
這時發現 我的爛英文 其實歪國人都聽的懂耶!
他們人真好 哈哈

撘這種長程飛機 就好像在餵豬一樣
轉機前吃了一餐 轉機後又有一餐 還有一堆宵夜可吃
我吃的快吐了... 吃很飽 也不會睡得好QQ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到達法蘭克福機場了

到達機場 對我又是另一種考驗 就是要自己出關....
海關的人果然問了問題 好險我有事先準備 就把答案背出來 很順利的就通關了XD
很順利的拿到行李 很順利的問人到達了train station 也順利的買到車票 撘到直達車...

以為自己一切都很順利時 壞事就發生了...
我的手機原來沒有漫遊 所以我無法打電話給接我的人><
車站的公共電話也不知道為什麼打不了手機...
後來我趕快問人 問到好心人就借我手機打...
終於聯絡到接我的人 ... Orz
Frankfurt Airport
ICE to Aachen Hbf
開心的坐上德國的高鐵 ICE 座位比台灣的高鐵寬(可能因為歪國人體型的問題吧XD)
台灣的高鐵速度似乎比較快...
總之我順利到達目的地 Aachen Hbf, 也看到來接我的Michael和Volker 

--
以上一切證明了 我是有能力自己出國的!

來到這裡的第一餐 T大帶我去吃聽說交接都要去吃的沙威瑪 一份要3歐.. 
超級大份的 內容物非常多 害我飽到晚上的墨西哥菜只吃了一點Orz
DSCF1067.JPG 

到這裡... 就要開始我為期一個半月的單獨旅行...
希望這是個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