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願意繼續完成我的遊記了...)
搭著德鐵從Bonn到達Dusseldorf時 已經要四點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裡有很特別的日本社區 所以還滿想來看看的~

Dusseldorf Hbf


Dusseldorf是德國經濟中心 工商業大城
一走出車站就看到很不一樣的大樓 跟Bonn之類的德國城是非常不一樣
 

走著走著 就來到這邊的精品街 1.國王大道(Konigsallee)
國王大道
這條路上 就是滿滿的精品店 我這貧窮人不敢進去逛
因為人很多 所以照相很醜... 就沒照了
這邊有非常多亞洲人 尤其日本人最多 還有韓國人 中國人(我超會分辨的啦!!)
我看起來好像都是有錢人XD

我在路邊看地圖的時候 有個老先生就主動來問我需不需要告訴我路怎麼走
原來我長得是個會迷路的臉= = 
但是他很親切 很感謝他啦 在歐洲我只敢問那種慈眉善目的老先生老太太們路><

路上有一群人一起踩腳踏車 在上面喝酒(這裡的人真是整天都在喝酒的酒鬼...)

看著地圖 趕路要去看越過橋的高級社區 2.Oberkassel~
真的超遠的 我走到有一種腳快要斷掉的感覺... 
走過一座跨過萊茵河的大橋 就會到達一個高級社區..  就是德國的天母國啦!!


Oberkassel(高級社區)
這裡到處都是些很高級的房子~ 我也好想住阿~~~
但是我怎麼都尋不到日本社區... 聽說還有個寺廟
這時已經有點晚  我又走不動了只好放棄Orz

回程時 我突然想起國鐵券好像可以搭他們的地鐵...
就很擔心的上車問司機 沒想到真的可以搭耶
這時的我 有一種出現一個天使的感覺... 因為我腳真的無敵霹靂酸的....

在這裡要讚嘆一下 外國人的道德感真是超高的
因為... 他們坐這種車 沒有人收票!! 一切都看自己的良心
這裡的路面地鐵類的 是買票後上車要去一個機器打時間上去~
每個人都超守規矩的.. 都有自己去打卡
這種制度 在台灣早就賠錢賠死了吧 台灣的道德教育真是要跟他們多學學...

搭著地鐵到4.Heinrich Heine Allee站 搭車時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感動的要哭了
下車就在這附近的景點走走拍照XD

Dusseldorf的市政廳(Rathaus) 有個Jan Wellem的紀念雕像 
他是個什麼選帝侯 總之應該是個官員吧XD



走往萊茵河畔 在河畔就可以看到Dusseldorf的3.萊茵電視塔(Rheinturm)
Rheinturm(萊茵塔)

在河邊有人在現場雕刻 賣他的作品 這是跟菜頭差不多高的大貓頭鷹木雕...
 

最後再搭著地鐵回車站搭車~ 結束Dusseldorf之旅 
沒看到日本社區我真是好想哭哦 我對這裡沒有做好功課 才會這麼糟糕 殘念
就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吧QQ http://www.eko-haus.de/index.html (感覺應該是在更遙遠的地方...)

Dusseldorf.jpg
這是Dusseldorf的地圖 看看Oberkassel有多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